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為夏天的來臨做好準備!睡前一分鐘簡易瘦腹運動,絕對要把腹肌帶出來見人!

為夏天的來臨做好準備!睡前一分鐘簡易瘦腹運動,絕對要把腹肌帶出來見人!

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
By Presslogic on 29 Mar 2017

對於不少的女孩來說,擁有美好的身段是夢寐以求的事,但要一直保持好的身材,卻是要下不少的苦功。但對於現在不少的女孩而言,要抽出時間做運動瘦身、保持身形好像依然都是有點困難。佐若果只是抽出睡前的一點時間,在家輕鬆地就能做到,對於女孩們應該很有吸引力吧。我們就從現在開始,讓我們用睡前的幾分鐘換回夏天的美好身段吧。
c4d255b306e96a058ecc489bcc082448
1.站立搖下
這個對於一開始剛剛要做的大家而言會比較容易的同時,但卻可以有效地鍛鍊腹部的肌肉。
留意做這個時首先要整個人的身體挺直,並且腳尖踮起,同時腹部肌肉也有同時用力。然後整個人向前傾,手指要能夠觸碰腳尖,不要忘記腹部依然要利用肌肉用力。
53d345fb5cc97_-_01-de-37184417
若果覺得剛剛的動作並沒有難度的時候,可以於動作的最後結合向下蹲的動作,可以同時鍛鍊大腿,令雙腿看上更修長,當然也不要忘了腹部肌肉還是要用力。
StandingRollDown
2.仰臥起坐
這個相信很多人都會了,重覆的動作能夠令你的腹部肌肉更結實。
w621_Los-basicos-de-Pilates-The-roll-up2
雖然這個動作相信對於不少的女孩來說很痛苦,但最基本的動作才能夠帶來最好的效果。而且只是利用睡前的一分鐘,只要每天堅持一分鐘就可以找回原來的身體線條,絕對值得啊!
w621_PILATES_ROLL_UP_2520_1_
當基本的仰臥起坐對你而言亦沒有問題時,可以提升難度,利用毛巾或球類保持平衡,可以控制自己更有效地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。
w621_roll-back-and-up
每天晚上只要一分鐘,加上2個簡單的動作,這個夏天大家要露出小蠻腰也是沒有問題的了~
Sources: Pinterest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