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擁有天然、純淨無瑕的「坦白肌」!敷面膜前先了解4個誤區~才可打造水嫩透白的肌膚啊!

想擁有天然、純淨無瑕的「坦白肌」!敷面膜前先了解4個誤區~才可打造水嫩透白的肌膚啊!

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
By Presslogic on 30 Mar 2017

即使勤敷面膜,但膚質好像也沒有明顯改善,最後只好靠濃妝去遮掩瑕疵。其實只要了解合適的護膚方法,就可以有效打造不怕素顏、淡妝的「坦白肌」,隨時隨地以亮白的肌膚示人!f0d975ebbd60d19177b3df70933e8235
要有效地透過敷面膜來提升膚質,首先便要避開敷面膜的4大常見誤區!


1 敷面時間過長
有些女生以為敷面膜時間越長越好,有的人更於晚上睡前把面膜敷上,第二天醒來才撕掉,其實這樣做會導致面膜變乾,反而吸取臉上的水分!建議每次敷10至15分鐘便足夠了。
56255_6

2 敷面太頻密
很多女生都覺得面膜敷得愈多愈好,但其實面膜的成分亦可能為肌膚帶來負擔、引起痘痘或皮膚敏感。
1-127

3 敷膜後不塗抹護膚品
面膜的護理多是補充皮膚額外營養,若沒有為皮膚表面鎖水,營養還是很快流失,因此敷完面膜後,建議塗一些乳液、保濕霜等,幫助肌膚鎖住水分,延長敷面膜的效益。
5-Natural-And-Hydrating-Facial-Toners-To-Get_Featured

4 敷面膜前一定要去角質
敷面膜前保持肌膚清潔是很重要的,但未必需要每次都做去角質這個步驟。角質層是皮膚的天然屏障,防止肌膚水分流失,幫肪中和酸鹼度等,只要根據膚質去定期做去角質便可,不用每次敷面膜便去角質。
db31762e08004f7e1744f80e6f46f562

想無懼以天然真實的「坦白肌」示人,除了正確使用面膜,亦可透過光學治療來改善膚質。聽到「光學治療」,不少女生都懼怕要專程到美容中心,在花多眼亂的光學療程套餐中作出選擇;而且光學療程價格昂貴,實在令人卻步!幸好現時Neutrogena已經推出了首部家用光學面膜機——細白晶透光能面膜機,讓女生在家都可以進行專業級的光學美容!相比美容中心的光學療程,面膜機價格相宜,更可在家中隨時使用,有效又方便,CP值實在相當高!
4 ways to make face look smaller

Neutrogena細白晶透光能面膜機透過釋放紅光來幫助細胞更新,改善膚色不均;同時釋放紅外線以刺激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,美白及提亮膚色。
Back of Mask LIGHT ON

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面膜機安全可靠,加上不含化學成分,不用害怕會產生副作用及引起皮膚敏感。面膜機設計創新而方便易用,輕巧而覆蓋性高,任何臉型及膚質的女生都適合使用!
Screen Shot 2017-03-30 at 1.06.50 PM
 想加倍提升美白效果,可配合Neutrogena細白晶透水凝霜一併使用。它蘊含豐富的維他命B3、維他命C及Hexinol,可加速擊退黑色素,同時改善肌膚質感、膚色及保濕度,帶出肌膚內在的健康光澤。
8798650466334

想以天然純淨的「坦白肌」示人,保持淨白透亮的肌膚,便要每天用正確、安全的方法保養啊!

Presented by : Neutrogena
Source: Pinterest

Neutrogena 面膜機
面膜機
光能面膜機
Neutrogena面膜機
Neutrogena 細白晶透光能面膜機
家用美容儀器
美白皮膚
激光美白
天然美白
露得清
面膜機
最有效美白
家用射頻機
露得清面膜機
Neutrogena細白晶透光能面膜機
美白 面膜 推薦
Neutrogena美白
家用美容機
好用美白產品
坦白肌
Neutrogena面膜機好用
Neutrogena面膜機評價
美白面膜機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