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兔子控絕對不能錯過!15款粉嫩色系「復活節美甲」,可愛模樣絕對令你心動~

兔子控絕對不能錯過!15款粉嫩色系「復活節美甲」,可愛模樣絕對令你心動~

Beauty 美妝 Nail Care 美甲
By Presslogic on 31 Mar 2017

復活節又要來了,又是大家都可以放假過過悠閒日子的時候。不知大家打算要怎樣過這一個復活節的假期呢?看過這麼多打卡的景點,大家要不要考慮一下去不同的景點打卡拍照?去拍照當然要打扮得美美才可以騙讚,但大家打扮得美美的時候,也不要忘了也要為指甲換上應節的新裝。配合一下復活節,把可愛的兔子換上,這個點子又如何呢?
3-2
復活節一向予人的感覺都較為溫馨,大家亦愛用粉嫩的顏色作為主色,所以大多數看到的復活節美甲的顏色都以粉嫩顏色為主。
4-22
7-18
而復活節的代表動物,相信很多人會說出兔子,所以有不少的美甲款式都少不了兔子為其中一個主角。
8cdd3effd5ecececc170b95e1266fccccecc1068
82e08a52-69c3-469a-9497-e8607660b73f
640 (1)
其實市面上有不同的卡通人物都會以兔子作為主角,大家不妨把自己喜愛的兔子人物當成美甲的其中一個小點子。
640 (3)
640 (4)
640
除了以兔子為主角的卡通人物外,現在也有不少的卡通人物,好像迪士尼主角等等都開始換上了復活節的裝扮。
1652b5f83f95bab2bc8de36153030cbaj
b1f588c1d9bc53146771db23b899e8ea
erikonail_easter_2
除了大家都喜愛的可愛兔子外,復活蛋也是另一個復活節的主角。這個就讓人想起小時候老師叫我們在雞蛋上裝飾復活蛋了。
erikonail_easter_4
nailplus-716-9007-17b84
ピーターラビットネイル-12
兔子要自己畫好像真的是比較難,還是交給美甲師好了,但復活蛋的點子應該比較簡單,大家可以在家先試試看啊!
Sources: Pinterest/Nailbook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