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一次滿足你兩個願望~唯美「迪士尼公主系列」花盒,男朋友可以送我這個嗎?

一次滿足你兩個願望~唯美「迪士尼公主系列」花盒,男朋友可以送我這個嗎?

Lifestyle 生活 Girl's Talk 女生密語
By Presslogic on 31 Mar 2017

有不少的女生都愛迪士尼的公主,因為迪士尼的人物真的是太美了,而且更是每個女生小時候想要當公主的夢想。雖然迪士尼公主很受大家的歡迎,但是相信有不少的女生比起迪士尼公主更愛花吧。若果讓你同時擁有兩樣東西,會不會讓你感到特別幸福呢?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的花盒,連顏色都配得美美的,令人很難抵抗!
1.長髮公主
這次公主系列的花盒,會以公主們代表顏色為配色,長髮公主的配色當然逃不掉紫色。
6698TF1896
這款以玫瑰跟繡球花為整盒花的重點,再配上其他的小花跟綠葉襯托。
6698TF1896_s01
6698TF1896_s02
2.白雪公主
熱情的白雪公主則以頭上的蝴蝶結紅色為主色,而且每一個公主花盒都配有公主們的小匙扣。
6698TF1897
這一款則有玫瑰、繡球花、洋甘菊跟白雪公主其中一個象徵,小小的紅蘋果作配襯。
6698TF1897_s01
6698TF1897_s02
3.美女與野獸
當然不能少了近日的大熱美女與野獸,而且更用上了貝兒的專屬淡黃色。
6698TF1898
而這3款的售價為JPY5400,這個真的是多貴都好想要呢!
6698TF1898_s01
6698TF1898_s02
4.灰姑娘
而這款的灰姑娘版本跟其他3種卻有不同的地方,就是有附送一條由日本著名的珠寶店Citizen Jewelry出品的玻璃鞋銀項鍊。
6798TU2889
因為有了這條的銀項鍊,所以價格上也會比較貴,售價為JPY17280。
6798TU2889_s01
6798TU2889_s02
雖然現在只能在日本才有辨法買得到,但作為一個女孩子,還是不禁想大叫 好 想 要!
Sources: Disney Japan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