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成熟男人既可愛又可靠!8個成為「大叔控」的理由,愛上年長男生絕對能減少煩惱!

成熟男人既可愛又可靠!8個成為「大叔控」的理由,愛上年長男生絕對能減少煩惱!

Lifestyle 生活 Girl's Talk 女生密語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
By Evelyn on 31 Mar 2017

有些女生愛的是小鮮肉,有的卻深愛成熟型男士。近年「大叔」更是手可熱,全都是因為更體貼亦可愛迷倒不少女生!以下8個成為「大叔控」的理由,感受成熟男人既可愛又可靠的一面吧!

廣告
廣告

RiaVCr2

1. 讓你有安全感

當你感到惘不知所措的時候,能扶你一把帶你走出困境的男生絕對最吸引!「大叔」較豐富的個人閱歷在這時候就能夠發揮作用,分享個人經驗並指引你新的方向。

a77f109cb59a103f6997e7195b6f4fd5

2. 更體貼和包容力十足

經歷過不少段愛情,從中學習到如何更愛護與照顧女生。想找一個了解女生心思的男人是很難的,但「大叔」多數都能滿足這個要求喔!

dffd4a781c70dafdc95736c63571c700

廣告
廣告

3. 捨得對妳好

累積了一定社會地位與經驗的「大叔」對錢的地位通常也不太看重。有人說愛一個人錢不重要~可是女人要知道啊,浪漫是要用錢買的!

5

4. 領略生活品味與態度

每個時期的男生會對生活品味與態度有不同的追求及執著,「大叔」就是有這個好處~他們學懂享受人生,也會教你好好愛惜生活做自己!

1606220429261487-600x400

5. 成熟魅力

「大叔」所散發出的中年雄性費洛蒙,型格又有歷練的眼神是小鮮肉完全比不上的!單單是這樣就完全迷倒女生了~

廣告
廣告

0

6. 交往時很放鬆

「大叔」大部份也很會照顧對方的感受,大概是閱人無數的原因吧!看你的表情就能夠知你的心情,看你的舉動就能夠知你的心思~你不用擔心該如何訴說你的不滿,因為他在你說出來之前就猜到了!

78976-427277

7. 反差萌

有一句話叫做「每個男人心中也住著一個小男孩」,這句話也套用於「大叔」身上!看著成熟穩重的「大叔」偶而做出超幼稚行為,這個反差萌絕對會讓你忍不住大叫:可愛!

Screen Shot 2017-03-31 at 6.32.37 PM

8. 永遠也是你的最強後盾與避風港

由於有一定的財政能力與物業,可以讓你更自由無懼「生活趕不上變化」。你也不用擔心他生活,而他永遠也是你的最強後盾與避風港!

a95e4921b5f0afd795a49279969dc0a8

Pinterest/facebook

 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