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春天就是要粉彩色!全新拼色系VANS鞋款~「淡紫 x 白色」完全就是春天的顏色!

春天就是要粉彩色!全新拼色系VANS鞋款~「淡紫 x 白色」完全就是春天的顏色!

Fashion 時尚 Trendy 人氣熱話 Shoes 鞋履
By Presslogic on 03 Apr 2017

喜愛粉彩色的女生,相信鞋櫃裡已經至少有一對單色的粉嫩鞋子!要是想為鞋櫃添一點新意思,不妨考慮一下VANS全新推出的拼色系列~用上甜美的粉彩色彩,即使撞色也容易配搭衣服啊!

廣告
廣告

C8GkZd0W0AEQ0hE

新系列Authentic DX 和 Old School DX 「Blocked Pack」,以撞色的手法,拼合可愛的粉彩色系及白色,為甜美的色彩添上一份和諧的感覺,配合春日感覺之餘,又易於配搭各種服飾!
Vans-Classics-Blocked-Pack-05

甜美的橙粉紅色、淡雅的淡紫色,配上白色都顯得簡約柔和,最適合配搭春天的衣服!
149088 149087
58dce0e81be82
新系列已經可以在VANS官網上訂購了,有興趣的朋友,趕緊購買這對春天系鞋子吧!

 

Source: prodirectselect、HIGHSNOBIETY、twitter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