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幸福的被單!能在睡夢中充當一下迪士尼公主也不錯,以後即使有10個鬧鐘也叫不醒我了!

幸福的被單!能在睡夢中充當一下迪士尼公主也不錯,以後即使有10個鬧鐘也叫不醒我了!

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's Talk 女生密語
By Sammi on 03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迪士尼每次推出的新品都令人又驚又喜!這次推出了貝兒公主及美人魚公主的被單,被子上有公主的可愛身型,睡覺時一蓋上被單,就可以充當一下公主,睡著公主的睡床,每晚都會感到甜滋滋啊!

廣告
廣告

sssdisney01

近來超火紅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貝兒公主有著黃色的禮服裙,蓋上它在夢中也能當貝兒公主也不錯啊!

sssdisney02

美人魚睡覺時都可以保持著美秒的姿態,女生看到真的立即心心眼!絕對很快會被人搶購一空!

sssdisney03

重點是被單的質地相當柔滑,蓋上它睡覺最舒適了!

sssdisney04

廣告
廣告

除了公主系列,TOY STORY也是很多女生的大愛啊!所以TOY STORY都陪著你睡覺,非常溫馨的畫面

sssdisney13

sssdisney07

提到迪士尼,當然少不了經典主角米奇及米妮,晚上一起看著星空及煙火,也太浪漫了吧!

sssdisney10

sssdisney09

也可以與米妮去夏威夷度假,這個滿佈花草及水果的圖案就是適合夏天!

sssdisney11

sssdisney06

充滿童趣感的chip and dale也是很多女生的小偶像啊~

sssdisney12

sssdisney08

如果不喜歡美人魚公主的大圖案,小小的剪影圖案配上粉系的背景,也同樣令人醉心啊~

sssdisney15 sssdisney16 sssdisney17

有了這些被單後,真的會令人不想起床了!

Source: bellemaison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