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小清新的醉人氣息!25款薄荷綠家居擺設小點子,來打造如公主般夢幻別緻的小睡房吧!

小清新的醉人氣息!25款薄荷綠家居擺設小點子,來打造如公主般夢幻別緻的小睡房吧!

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
By Sammi on 03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每次到別人的家時,走進她們的小睡房,都會有一種整齊及漂亮的別緻感!其實要打造自己的睡房變得更有格調,只要以薄荷綠為房間的主色調,散發小清新的氣息絕對是每個女生夢想中的小睡房,公主的氣質也出來了!

廣告
廣告

sssbedroom23

亮眼的薄荷綠已經是完勝,即使沒有太多花巧的房間裝飾,光是色調,已經為房間加分不少啊!

sssbedroom09

sssbedroom10

sssbedroom03

sssbedroom06

除了把牆紙換成薄荷綠色,其實也可以放一些薄荷綠的裝飾,如攬枕或座枱擺設,令房間更添完整性!

廣告
廣告

sssbedroom13

sssbedroom14

sssbedroom22

當然薄荷綠本身就是小清新的象徵,如果可以在房間放一些盆栽,令房間連呼吸時都可以感受到那份清新感啊!

sssbedroom25

sssbedroom24

如果你是文藝女生,可以掛一些有關薄荷綠的畫也能提昇氣質啊!

sssbedroom18

廣告
廣告

sssbedroom04

這個薄荷綠的坐墊應該每個女生都想擁有吧!躺在這裏睡覺絕對會很舒服!

sssbedroom05

sssbedroom01

薄荷綠配上粉灰,再加入小燈泡,節日時就為房間增添浪漫的氣氛~

sssbedroom19

當然牆紙不一定用到薄荷綠色調,如果本身床單或其他擺設已是薄荷綠,可以用上黑白色作襯托,想走型格就多用黑色,但若只是簡約風就用白色吧!

sssbedroom21

廣告
廣告

sssbedroom20

sssbedroom26

配上蕾絲的布料當窗簾或天幕,馬上變成了公主般的夢幻睡床,這樣的房間真的會令人不想踏出房門半步!

sssbedroom17

除了色調,選擇一些有設計感的擺設也能為房間提昇格調啊~

sssbedroom15

sssbedroom16

sssbedroom07

sssbedroom08

sssbedroom12

sssbedroom11

房間有了薄荷綠作主色調,以後真想多邀請朋友來自己家看看啊,絕對是一間令人感到自豪的小睡房~

Source: Pinterest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