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「妳不用喜歡別人喜歡的事物!」從Emma Watson身上~學習做新時代成功女性的6個特質!

「妳不用喜歡別人喜歡的事物!」從Emma Watson身上~學習做新時代成功女性的6個特質!

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's Talk 女生密語
By Presslogic on 05 Apr 2017

Emma Watson經過了10多年的演藝生涯磨練,已經由當年的妙麗成為獨當一面的女藝人。比起出眾的外貌,Emma Watson擁有聰慧的頭腦,以及對各種議題勇於發聲,令她無疑成為成功的現代女生。年紀輕輕的她身上,究竟有何特質令她成為大眾嚮往的女性呢?

廣告
廣告

1369b18a534b09625d047537e497dca9

1 不斷學習
很多人都認為「女生夠笨才會幸福」,但喜歡學習的Emma則認為:「女生不應該害怕做一個聰明人。」她演出妙麗一角而成為國際知名的演員後,依然努力學習各方面的知識,成為一位內外兼備的女生。
1e7a4be1e58e318931fd658e77e638ff

2 懂得欣賞自己
在外人看來很完美的Emma Watson,亦曾坦白指出自己的缺點:「我沒有一口漂亮的牙齒、身材也不夠瘦,但我想接受這樣的自己。」真正的魅力不是妳的外表或成功,而是妳接受自己的原樣,懂得接受自己的不完美。
31a068fa2d55608a4c3d5d4cd88a8c28

3 勇於堅持自我
Emma近年對於女性權益等議題總是勇於發聲,對於外界間中的質疑及反對的聲音,均表示不為所動:「如果你不喜歡一件大家都喜歡的事物,完全不用覺得自己很蠢或哪裡不對。」果敢做自我、勇於發言就是令大家都覺得她充滿魅力的其中一個原因。
cec560ec23f61d96b77e7fe5cb0cf630

4 不懼怕年紀增長
很多女生都怕自己變老,但Emma卻為此感到雀躍:「我為年紀增長感到興奮,我喜歡不完美的女性,覺得這種女性才吸引。」當女生不會被年齡束縛,自然會感到心靈上的自由,更勇於放膽地跳出框框。
baa9460f4408bf3505bb8dc25bc48568

5 說得出、做得到
許多人都會歸咎自己運氣不好,才沒法令夢想達成,但事實上又有多少人身體力行去為自己的目標努力?Emma成為演員後,除了繼續進修學術上的知識,更積極投入女權運動,並不是嘴上說說就不了了之。這種有理想、付諸行動的女生,才能散發無窮的吸引力。
435746d1a075f58cef4d97f333f0e9d0

6 富有幽默感
不要以為認真學習、投入社會議題,便代表妳要做一個嚴蕭的女生。像Emma上節目時般,適時展示自己幽默風趣的一面,才會令人期待跟你相處!
c0f23045f5de5ba86df4ceec5a9b09c9

想成為迷人的現代女性,不妨向Emma多多學習啊!

Source: instagram

 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