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吃貨女生的美你懂不?學懂這5個拍照技巧,妳也可以拍出清新自然的吃貨照!

吃貨女生的美你懂不?學懂這5個拍照技巧,妳也可以拍出清新自然的吃貨照!

Lifestyle 生活 Girl's Talk 女生密語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
By Daphne on 05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為甚麼別人的吃貨照總是拍得那麼唯美清新,自己的卻像是餓狼傳說般掙獰?不是你的問題,只要學懂這以下5個吃貨女生的拍照技巧,保證你也可以拍出清新自然的吃貨照!

廣告
廣告

1. 以食物作道具

如果你是個對著鏡頭總是不知道擺甚麼姿勢的女生,就盡情用美食作你的道具吧!這樣除了自然不造作,而且還可以還照片構圖更加豐富呢~

314

20160917_1474116605473142

1243124 1111 777

2. 拿起食物,擺出一副饒嘴的表情

美食當前,吃貨女生就盡情流露出妳的吃貨本性吧!拿起食物,讓照片捕捉妳饒嘴的表情吧~就吐吐舌頭讓照片看起來更唯美可愛吧!

廣告
廣告

5543 未命名-2 7757567

3. 吃東西的表情最自然

如果你是控制不好自己臉部表情的那種女生,拍吃貨照的時候就自然地吃東西,讓攝影師捕捉你吃東西的自然表情吧~雖然表情還是要控制一下下啦,不過女生貪吃的表情往往就是最可愛的啊!

20160917_1474116668117224242 1212 6356 6777

4. 眼神放空,眺望遠處

走文青路線的女生一定要學懂這個!這個實在太好用了啦~由其是在環境優美的cafe裡拿著一杯精緻的咖啡,保證你可以拍出不尷尬的吃貨美照啊!

66 88 231 647

5. 和食物一起來個自信的正面合照吧!

管它照片好不好看的!姐就是個愛食物的小吃貨啊~反正就是想紀錄一下自己吃過的美食而已,就和食物一起來個自信的正面合照吧!

444 121212 677776 45

小吃貨已經準備就緒啦~讓美食跟妳一起成為照片裡美美的主角吧!

Source: instagram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