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一換季就有換髮型的衝動!「春季韓式髮型」3個重點,髮色、長度和捲度也要變變變!

一換季就有換髮型的衝動!「春季韓式髮型」3個重點,髮色、長度和捲度也要變變變!

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
By Daphne on 05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女生對髮型就是這麼執著啊!反正每一次換季的時候,就是出現一次換髮型的衝動~現在快步入春天,當然也不例行啊!還未有頭緒該怎麼弄嗎?小編為你整理出4個韓式髮型重點,給你一點靈感吧!

廣告
廣告

#頭髮髮色

換走冬天很流行的那種偏灰調的霧感髮色,一眾韓星已經在春天紛紛換上偏亮和偏暖色系的髮色啦~偏紅調的紅棕色其實超級顯白,心動的女生別猶豫啦!

ff25

泰妍也悄悄地挑染了咖啡紅棕色迎接春夏~

aaa

還未接受到偏紅髮色的女生,可以從偏橘色的暖棕色入手啊!

645

廣告
廣告

#頭髮長度

一直心癢癢想剪短髮的女生,這次相信能給你動力啦!因為韓國女生現在超流行及肩清新的短髮~就衝著春夏剪一個吧,保證你不會後悔啊!韓式瀏海配上內捲梨花頭,就是現在正夯的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朴寶英頭~

91970-498968

說到短髮的代表,當然少不了超俏皮的小女神李聖經~

87667

就連一向堅持長髮的IU也剪了一個超清新的及肩中長髮,感覺立即變鄰家女孩的feel~

68568

不敢一下剪掉長髮的女生,可以先由這個長度開始挑戰啊~

廣告
廣告

67

#頭髮捲度

只會把頭髮夾直的懶女生不能再懶惰啦!因為今個春夏將會流行一點有捲度和有空氣感的髮型,輕輕幫頭髮加點捲度迎接春夏天吧!像泰妍為瀏海加點捲度,整個感覺變可愛又清新~

123124

短髮跟微捲根本就是天生一對啊!

13

如果不想換髮色或是剪短,就把捲一捲頭髮吧~雖然變化不大,可是還是會讓人有bling bling的感覺啊!

8768

869

髮型師看來要預約一下啦~

source: instagram、pinterest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