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超粉嫩登場!ADIDAS NMD 新推「水蜜桃色」,夏天來了又有理由買新鞋啦!

超粉嫩登場!ADIDAS NMD 新推「水蜜桃色」,夏天來了又有理由買新鞋啦!

Fashion 時尚 Shoes 鞋履
By Evelyn on 06 Apr 2017

一向受港人熱棒的Adidas NMD 又再推出新色~這次被選中定的是「水蜜桃色」粉橙色!看來又要將這對 Adidas R1 Haze Coral 列入必買ITEM了!

廣告
廣告

NMD01

新色剛推出不久就已經出現缺貨情況!看來要買到又要花點時間了~

by3034_1 by3034_2

標價為 US$ 159.9,即港幣約1250元~這個價錢有興趣嗎?

by3034_3 by3034_4

不用想了,馬上放進清單裡啊!

w-nmd-r1-sun-glow

NMD02

Source:Adidas/titolo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