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素色不等於單調!7天小清新「同色系穿搭」,米白、淡粉、粉藍那一款是妳的最愛?

素色不等於單調!7天小清新「同色系穿搭」,米白、淡粉、粉藍那一款是妳的最愛?

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
By Daphne on 06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有沒有一種感覺,每天看著衣櫃可是就是想不到穿甚麼衣服的感覺啊!然後就默默地拿出已經穿過無數次的穿搭組合出來....雖然是愛素色但不代表一定要穿得很單調啊!參考一下以下的7天不同色系穿搭,每天給自己一點不一樣的色彩吧!

廣告
廣告

#DAY 1 米白色

米色就是一個超療癒超讓人沒有負擔的顏色啊!春天就來一點青春的碎花吧~搭配起純白色的蕾絲內搭,整個氣質100分!

708409116

#DAY 2 粉色

如果覺得全身也粉嫩粉嫩的會覺得不自在,就以白色外套配搭一件粉色的單品吧!感覺小清新又低調~

 

1193473254

廣告
廣告

#DAY 3 海軍藍色

藍白就是永遠不敗~穿起今季超HIT的工人裙,配上休閒風的小布鞋,一秒減齡不誇張!

73553573

#DAY 4 軍綠色

春日乍暖還寒的天氣,最適合穿上輕便百搭的雪紡吊帶裙配一件內搭,氣質又斯文啊~

835554968

#DAY 5 黑色

姐還是有想耍耍酷的時候~穿上帶有文藝感的格子長裙,中和一下黑色皮褸的帥氣感吧~

149620751

#DAY 6 灰色

不想穿光穿白恤衫那麼單調?把針織外套綁在肩上,氣質加分~而且灰白就是超有知性氣質的配色啊!

1082423470

#DAY 7 芥末黃色

別再只懂穿黑白灰啦!何不趁著春日穿一點平時不會穿到的顏色?超有活力的芥末黃色一穿整個超有生氣啊!搭配白色絕對不會出錯~

1776986874

source: pinterest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