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全頭漂染NO WAY!日本大熱「裙擺挑染」,效果低調夢幻讓人超心動!

全頭漂染NO WAY!日本大熱「裙擺挑染」,效果低調夢幻讓人超心動!

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
By Daphne on 07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早前韓國掀起一陣「two tone color」的染髮熱潮,雖然效果夢幻,不過要全頭漂染實在太冒險!如果你也像小編一樣堅持不想全頭漂染的話,不如考慮一下現在日本大熱的「裙擺挑染」,效果低調夢幻讓人超心動啊!

廣告
廣告

「裙擺挑染」只需要由髮尾端漂染1-2cm的長度,營造出像公主裙擺一樣的夢幻效果~

53645

黑配灰也太帥了吧!簡直美出一個新高度~

65654767568578

這種就最適合膽小如我不敢全頭漂的女生啦!底層的頭髮可以保留原有的髮色,只在髮尾輕輕漂染1-2cm,效果低調又能過一過漂染的心癮啊~

4235

而且重點是,如果效果不喜歡的話絕對可以果斷剪掉啊(偷笑)~

廣告
廣告

 

77 未命名-257474754

如果你是個喜歡玩color的女生,就絕對可以全頭漂染再玩裙擺染髮啊!

899 680 7568

混色的也太夢幻了啦~像是美人魚的頭髮一樣啊!

5346 87768

如果想效果更明顯一點的話,可以考慮換上同色系的底色,再配同色系的裙擺~

76

不同亮度的同色系拼在一起感覺超有層次~

78 6657 67568

心動不如行動!反正不喜歡的話可以果斷剪掉啊~(笑)

source: instagram@shachu_hair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