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李聖經、CL都搶著入手!ADIDAS FLASHBACK新推浪漫櫻粉色,不入手實在對不起自己!

李聖經、CL都搶著入手!ADIDAS FLASHBACK新推浪漫櫻粉色,不入手實在對不起自己!

Fashion 時尚 Shoes 鞋履
By Daphne on 10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最近韓國的時尚明星們都在穿這一雙!如果有在FOLLOW韓流的你,相信對這一雙球鞋絕對不會陌生啊!早前推出的時候已經掀起了一陣瘋搶潮的這雙,現在還要加推浪漫櫻粉新色,告訴姐還有不入手的理由嗎?

廣告
廣告

不要說粉色控會崩潰啦,不是粉色控的小編少女心也被瞬間抓回來~

969

這個FLASHBACK鞋款採用了獨特的編織鞋面,配上簡約又浪漫的配色,感覺就是有質感!

7568

這雙的官方名字叫做「HAZE CORAL」,混合珊瑚色和粉紅色的微妙結合,在我眼中看來就是超浪漫的櫻花粉色啊!

7

BA7759_42_detail

這雙真的不誇張,就連小女神李聖經和潮流教主CL也在瘋啊~

66 575665

除了粉嫩的櫻粉色之外,還有簡約控一定超愛的全白色!

S80612_01_standard

全白球鞋就是永遠不嫌多啊不是嗎~

S80612_04_standard

這個FLASHBACK系列真的超燒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ADIDAS官網查看啊~

SOURCE: ADIDAS.COM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