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與茶壺太太一起喝茶!韓國《美女與野獸》主題下午茶~還可以順道欣賞店外的櫻花!

與茶壺太太一起喝茶!韓國《美女與野獸》主題下午茶~還可以順道欣賞店外的櫻花!

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
By Presslogic on 10 Apr 2017

《美女與野獸》真人版已經上映一段時間,欣賞過這套電影的朋友,一定對茶壺太太跟兒子這一對可愛的組合不會陌生。韓國釜山一間咖啡廳——Maison de dawl便乘著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熱潮,推出的茶壺太太下午茶系列大受歡迎,大家有沒有興趣來跟茶壺太太喝杯熱茶啊?

廣告
廣告

@shiorioooo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?수빙?(@shuvan_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수지수지(@sophie_0624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活潑的茶杯囝囝令人心情愉悅!

廣告
廣告

✍?(@hj_n_g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配合春季,Maison de dawl也推出了很多草莓甜品!

?(@jiyoung_j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@jinkyoung_lee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店外面更有一棵招牌櫻花樹,女生可以一邊享受下午茶,一邊賞櫻啊!

수지수지(@sophie_0624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==Maison de dawl ==
地址:釜山金景區中央大路1719號路20-14
電話:+82 51-583-8819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 原文網址: http://www.niusnews.com/=P0wt3wg1 © 妞新聞 www.niusnews.com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