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Be Our Guest!迪士尼《美女與野獸》系列小物&精品~茶壺太太、時鐘管家等角色的吸引力也不輸給貝兒啊!

Be Our Guest!迪士尼《美女與野獸》系列小物&精品~茶壺太太、時鐘管家等角色的吸引力也不輸給貝兒啊!

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
By Presslogic on 10 Apr 2017

備受注目的《美女與野獸》真人版電影經已上映一個月,相信不少人已經到戲院欣賞了這精彩的電影了。除了Emma Watson的精湛演出,城堡內化成家具的僕人、管家等角色亦相當搶鏡!迪士尼最近便為這些配角們推出「Be Our Guest」系列精品,可愛的外型配合活潑和善的性格實在很治癒啊!
897_538_bb_170403_2
茶壺太太跟兒子的互動,令人感到好溫馨啊!
Q317BB_CHIP_POT_TEA_SET_R

廣告
廣告

Q317BB_TOTE_JACQUARD_R Q317BB_TASSEL_R

經常鬥咀的時鐘、燭台也令人印象深刻~
Q317BB_MTC_MENU_LUMI_R Q317BB_IP6S_SILI_COGSWS_R Q317BB_LUMIARE_LIGHT_R Q317BB_COOKIE_CAN_180_R
Q317BB_MEMOSET_BOX_B_B_R
迷你充電器超適合放在小包包裡!
Q317BB_BT_STICK_ROSE_BB_R

 

除了「Be Our Guest」系列,也有其他可愛的飾物及護膚品!
Q317_DC_ROSE_LIP_R Q317_LIP_CR_BELL_R Q317BB_BEAST_BAG_R Q317BB_BRACE_SGR_C_POT Q317BB_WATCH_NC_KGS_R
Q317DC_MIRROR_L_R

 

Source: disneystore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