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看到花整個就失控啦!韓牌高CP值「山茶花氣墊粉餅」,光看顏值已經值得入手!

看到花整個就失控啦!韓牌高CP值「山茶花氣墊粉餅」,光看顏值已經值得入手!

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
By Daphne on 10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韓國真是一塊寶地啊~因為對於女生來說,韓國的彩妝品絕對是又平價又好用!底妝產品一直比彩妝品來得貴,可是不少韓牌卻推出了超親民的選擇啊~不過這次除了高CP之外,光看顏值就已經值得入手!

廣告
廣告

A'PIEU一直是韓妞們超熱愛的平價美妝品牌之一,作為MISSHA的副線,A'PIEU的產品主攻年輕膚質,當然價格也是超親民~

20170407192631_snwnodbu

這個與韓國公益品牌「I MARYMOND YOU」聯乘,以山茶花為主題推出了兩款超美的氣墊粉餅,整個超有少女心!

20170407221723_utktclni

A'PIEU的底妝產品一直以平價又好用著稱,這次配上這個絕美包裝絕對可以果斷入手啊!

yBcrXUwsvGqXdXlithFt

GCclojfMZGkoKlKtPUhz

廣告
廣告

這兩款的分別是一款遮瑕(紅色)一款保濕(藍色),兩款有各有兩種色號選擇~

20170407192631_aangqvdx

#WONDER TENSION 遮瑕款

它叫作 Tension 텐션 不是Cushion,是因為用了一層超細密的網來按壓粉底,比一般傳統的氣墊粉餅衛生也沒有那麼容易浪費掉!

퍼펙트2_76932_20170406165245574

nAPzJlogkDYNgyEEgXjk gif

#WONDER TENSION保濕款

乾肌的福音,使用後肌膚保濕度真的有顯著的提升呢~

 

모이스트1_23_76930_20170406165209007

ebbqoOZpvodiBKMHNNsS

這款定價是12,800 원(大約只是HKD 87),是不是超燒的啦!有興趣的朋友的韓國的時候就要留意一下啦~也可以到 APIEU官網 查看!

source: apieu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