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文青女生打卡必到!滿佈仙氣的夢幻花系小茶室,真花蛋糕絕對為你帶來全新驚喜!

文青女生打卡必到!滿佈仙氣的夢幻花系小茶室,真花蛋糕絕對為你帶來全新驚喜!

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
By Sammi on 10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看到國外總有很多超漂亮及極具特色的cafe,都會很想跑到國外去放鬆一下!其實現在不用再走去日韓,在香港都一樣找到文青氣色的花系小茶室,整間Cafe就是都佈滿花香氣息,猶如進入夢幻的仙境般,絕對值得與閨蜜一起下午茶啊!

廣告
廣告

ssscafe07

一進入cafe,店裏四周都是滿佈不同花兒的擺設,整間小茶室都被花香氣味覆蓋著,喜歡親親大自然的絕對要進入來看看啊!

ssscafe10

剛是這些花兒的漂亮擺設,已足夠拍一整天的照片了!店裏就分了cafe及外賣花系甜點及小品兩部分~

ssscafe09

除了一般的甜品,最吸引的絕對就是以花作主題的蛋糕、禮盒裝花藝等等,若家中都擺滿花藝水晶球,絕對會瞬間增添仙氣!

ssscafe06

廣告
廣告

而這個超夢幻的花花蛋糕,上面還插上真花作裝飾,很像蛋糕小盆栽!除了真花,一些蛋糕都會分別用上真玫瑰、米紙花、歐洲食用花作裝飾,每款蛋糕都為你帶來不同的驚喜~

ssscafe03

ssscafe04

ssscafe12

連飲料都有小花瓣,喝上花茶真的會令人心情更放鬆呀!

ssscafe02

來到cafe,當然最不可錯過就是鬆餅的環節,這個鬆餅配上小蝴蝶作裝飾,就像帶我們進入了可愛的小園林~

ssscafe05

與三五知己假日當然是要放鬆一下,有四周的小植物、花藝擺設及木椅等文青設計,令整個人心情都舒暢下來!

ssscafe08

快約大家一起到cafe感受自然的花香氣息吧!

ssscafe11

SP Flower & Tea Room

地址:尖東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64-66號G舖

Source: Instagram@sp_lovesflower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