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蝴蝶結球鞋再推新色!PUMA X Rihanna浪漫薰衣草紫X簡約奶油白,就是完全沒有要放過妳的意思!

蝴蝶結球鞋再推新色!PUMA X Rihanna浪漫薰衣草紫X簡約奶油白,就是完全沒有要放過妳的意思!

Fashion 時尚 Shoes 鞋履
By Sammi on 10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近來PUMA的蝴蝶結球鞋真的是一浪接一浪,人氣沒法擋!現在更乘勝追擊,再推浪漫薰衣草紫及簡約奶油白,就是完全沒有要放過你的意思!這次PUMA只挑選了兩個鞋款推出新色,一眾PUMA粉絲真的是有福了!

廣告
廣告

這對PUMA Bow Sneaker以極浪漫薰衣草紫整個主色,這絕對是少見的色調,配上蝴蝶結,真的令配搭上變得更甜美!

ssspuma05

 

ssspuma04

PUMA Bow Sneaker及Bow Slide都同樣推出新色啦~

ssspuma06

平日女生都只買藍、粉及白這3隻色的球鞋,這次推出的全新浪漫薰衣草紫,相信為不少球鞋控帶來驚喜,紫色的蝴蝶結絲帶增添少女味,這才是女生的球鞋啊~

廣告
廣告

ssspuma01

ssspuma11

不像以往的光澤白色,另一對奶油白反而令色彩更增生趣,而且超好搭的,不論穿甚麼色調的衣服,都毫無違和感~

ssspuma0

ssspuma09

另外還有超輕便易穿的PUMA Bow Slide都加入了轉新色的行列啊!這個迷人白色真的又殺死不少少女了!

ssspuma03

除了以上的新色,早前PUMA推出的粉紅色都是不少女生搶購的對象,這次新色推出,相信又換來另一番搶購熱潮了!

ssspuma07

ssspuma08

Source: hypebae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