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曬可是夏天的重要課題!5個不可不知的防曬誤區~不要再無辜變成黑妹了!

防曬可是夏天的重要課題!5個不可不知的防曬誤區~不要再無辜變成黑妹了!

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
By Presslogic on 11 Apr 2017

雖然現時精明的女生們都很著重防曬,但往往會忽略了一些防曬細節而誤中地雷,一不小心就漸漸變黑及長雀斑了!想在夏天擁有嫩白的肌膚,便要把妳對防曬的謬誤一一改正啊!

i12351526579

誤區1:陰雨天不用防曬
很多女生以為陰天就不用塗防曬,其實紫外線是肉眼無法看見的,看看天氣報告也會發現陰天時也有紫外線啊!而且UVA紫外線能夠穿過雲層、雨點,因此陰雨天時也要塗防曬啊!
U7357P28T3D4199514F326DT20140827172846

誤區2:室內就不用防曬
以為在室內上課、上班就不用塗防曬了嗎?UVA紫外線能夠穿過玻璃及皮膚的表皮層,深入皮膚直達真皮層細胞,引致光老化。因此就算在室內、車上,亦應每天塗防曬啊!
캡처1

誤區3:以為SPF值大就足夠
SPF是防曬產品防UVB紫外線的時間單位,即防止皮膚曬紅曬傷的能力。但UVB只佔陽光的5%,剩下的95%則是令皮膚受傷害、提早老化的UVA紫外線,所以單是SPF值夠高並不足夠啊!應同時重視產品的PA值,即抵禦UVA的時間單位,才可有效地保護肌膚啊。
58523ebb78aeb

誤區4:只有臉部需要防曬
紫外線會令膚色加深、造成色斑,更會令皮膚加速老化,而這種傷害並不限於臉部範圍啊!為免造成「鴛鴦色」,頸部、鎖骨位、背部、雙手等位置亦應做好防曬措施!
10755764_1554865814750805_15750911_n

誤區5:隨便選購防曬乳
選購防曬時,除了SPF、PA值之外,亦應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合適的防曬乳,例如敏感性皮膚、最近長痘痘的話,便應選用物理性折返紫外線的礦物防曬乳。Kiehl's醫學防敏礦物防曬乳SPF50 PA+++以100%礦物配方製成,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,能有效折返紫外線,即使屬敏感肌膚及有痘痘煩惱的女生亦可安心使用!
12
沒有痘痘煩惱、皮膚過敏現象的女生,可選用具保濕功效的Kiehl's醫學輕柔抗氧防曬乳SPF50 PA++++,當中注入抗氧化的維他命E,有助抵禦游離基侵害,而且舒爽配方令面部不泛油光,更有4個PA+的UVA最強防護。
222222

想在夏日保持剔透亮白的肌膚,為肌膚做好防護措施?立即按此登記,即可免費體驗「Kiehl's 醫學防曬系列」!

Sponsored by : Kiehl’s
Source: tvN、tbc、pinterest、instagram

 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