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學會這個沒有藉口瘦不下來!一星期輕鬆簡單還你大腿,這下再短的熱褲我也敢穿了!

學會這個沒有藉口瘦不下來!一星期輕鬆簡單還你大腿,這下再短的熱褲我也敢穿了!

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
By Presslogic on 11 Apr 2017

女生好像對於自己的身材都十分不滿意,因此減肥對於不少女生來說真的像終身事業一樣重要。但是女孩們又要上班上學,要真的空下時間來瘦身真的很多時候都有困難,若果是一些能夠在家裡都依然能夠瘦下來就太好,這次就來教大家一個簡單的動作,而且更是可以減掉大腿這個最難瘦下來的地方,又可以輕鬆地於夏天穿上短褲。

廣告
廣告

stylenandaPhoto from stylenanda

這個動作其實就是只是簡單地蹲下去的動作,卻能夠讓你在一星期內就見到當中的效果。首先,雙腿必須緊合站直,雙手緊握於胸前。向下蹲時要注意雙手依然要緊握於胸前,利用大腿兩側的肌肉作平衡,蹲至成90度時,便可以慢慢再次站正,一天做30次。

w621__226900
要記住必定是成90度,才可以有效地把大腰瘦下來。

只要一週內每天做30次,就能夠有效地看見大腿的肌肉開始變得更結實。
w621_GettyImages-524920917

另外,若果想瘦大腰的同時,你也可以同時找2個500亳升的水瓶,來做上臂的運動。

StylenandaPhoto from Stylenanda

或是可以如下圖般轉動身體,可以更有效地修飾腰部的線條。
f023b646a2bf4a8401f7376bb9a55a0b

這個動作不但可以在一星期內就給你看見成效,而且更可以讓你有時間在家裡邊看電視劇邊瘦下來,根本就太幸福了。
Sources: Pinterest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