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春日少女心要爆發!最美春色浪漫玫瑰粉「Stan Smith CF」 ,這次真的沒有不買理由~

春日少女心要爆發!最美春色浪漫玫瑰粉「Stan Smith CF」 ,這次真的沒有不買理由~

Fashion 時尚 Shoes 鞋履
By Presslogic on 12 Apr 2017

若果要說近一、兩年內最受大家歡迎的鞋款,其中Stan Smith一定榜上有名,不論在日韓或是港台,都必定看到它們的蹤影。而Adidas更推出了Stan Smith CF的魔術貼系列,令不少的女生為之動容。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不是白色的經典顏色,而是全雙都是玫瑰粉紅色的魔術貼球鞋,相信不少的女孩看到都已經心動。17265603_609553699241006_4462779012648796160_n

廣告
廣告

這次推出的顏色絕對是為少女們而設的顏色,用上了淡淡的玫瑰粉色,絕對是春夏不少少女們的最愛。
39010657_065_b
39010657_065_d

為了配合這種淡淡的粉紅色,Adidas放棄了以往黑白色的標誌,反而選用了皮革物料配以粉紅色,為整雙鞋子帶一點復古感覺。

39010657_065_f

39010657_065_g

而最近亦開始追捧魔術貼的球鞋款式熱潮,相信這對都會成為不少女生的其中一個選擇。

39010657_065_h

若果大家有興趣想要購買,可以到Urban Outfitters選購,有興趣的女生可以前去選購啊!
Sources: Urban Outfitters/Instagram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