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髮」現最亮麗的自己!太古廣場展開「ghd Wanderlust Journey」~一站式免費體驗專業髮妝造型!

「髮」現最亮麗的自己!太古廣場展開「ghd Wanderlust Journey」~一站式免費體驗專業髮妝造型!

Beauty 美妝 Trendy 人氣熱話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
By Presslogic on 13 Apr 2017

踏入春夏,相信不少女生都想轉轉髮型,卻又不知哪種髮型才適合自己,更不知如何巧用造型工具去打造完美髮型!有見及此,連碧咸嫂都愛用的英國專業美髮造型品牌ghd,即日起於金鐘太古廣場設置「ghd Wanderlust Pop-up Store」,讓女生們可以率先體驗Wanderlust造型工具,更可免費向專業髮型師諮詢美髮意見。現在就帶各位展開一趟美麗旅程!

DSC02191

「旅客」來到「ghd Wanderlust Pop-up Store」,可先索取一本精美的「Wanderlust護照」,只要到各個Check point集齊印章,便可獲贈精美禮品啊!
DSC02134

來到美髮造型站,「旅客」可以接受專業髮型師的免費造型諮詢,找出合適自己的髮型,更可體驗Wanderlust 造型工具!對造型、美髮有任何疑問,都可以向造型師提出啊~
MOLI1

造型師巧用ghd造型產品,一下子就完成隨意唯美的新波希米亞髮型啦!為期兩個月的ghd Wanderlust Pop-up store 將以今年四大潮流造型風格為主,包括:新波希米亞(New Bohemian) 、摩登浪漫(Modern Romance) 、華麗紅地毯(Red Carpet Luxe)及髮飾狂熱(Adornment) ,每兩星期更換一次主題。大家記得瞄準自己喜愛的風格,來這裡體驗不同造型啊!
MOLI3

是次活動更與國際化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合作,在指定週末為各位提供免費一站式髮型及化妝造型體驗。想感受專業髮型及美妝服務,記得留意「ghd x MAKE UP FOR EVER Wansderlust 髮妝體驗」的日期及時間啊!
A___4163

完成造型後,可於主題佈景前拍下照片,上載至Instagram並加上#ghdhairhk#GlobalHairDays兩個hashtag。上載後可到Instagram Printing Station即時打印照片,為時尚獨特的自己留一個紀念!
DSC02157 DSC02171 DSC02177

完成以上幾個簡單steps,集齊所有印章,即可免費獲贈Wanderlust限定羽毛圖案Tote bag一個!可以體驗一站式專業的Set頭及化妝服務,又有禮物可以帶回家~一次過滿足女生三個願望!
DSC02204

ghd推出的2017限量版造型系列,包括全新設計的王牌產品ghd platinum造型夾,使用專利技術令造型達至持久效果,讓女生可以隨心創造順滑、貼服的健康秀髮造型,想體驗ghd的造型產品的效用,記得來Wanderlust Pop-up Store試用啦!小編再私心提提大家~於Pop-up Store內購買任何ghd電子造型產品(不包括ghd fight旅行風筒),更可獲贈ghd免沖洗高效髮絲修護精華ghd專業髮梳 (總值$450),愛美的女生千萬不要錯過!
SS17 boxes and stylers with bags

髮型決定妳給人的第一印象,所以找出適合自己的髮型是很重要的啊!想找出令自己亮麗耀眼的造型,便要到太古廣場與ghd一起展開妳的Wanderlust Journey啦!

==ghd Wanderlust Pop-up Store==
地點:金鐘太古廣場
日期:2017年4月11日~6月8日

==ghd x MAKE UP FOR EVER Wansderlust 髮妝體驗==

  • 新波希米亞主題 (4/15~16)
    ghd造型師: Andrea Clark (4/15)、Hay Ip (4/16)
    MAKE UP FOR EVER化妝師: Nikki Sun (4/15)、Janis Yuen (4/16)
  • 摩登浪漫主題 (4/29~30):
    ghd造型師: Steve Shek (4/29)、Gabriel Gavalas (4/30)
    MAKE UP FOR EVER化妝師: Nikki Sun (4/29)、Rex Chan (4/30)
  • 華麗紅地毯主題 (5/13~14):
    ghd造型師: John Zhang (5/13)、Natalie Chan (5/14)
    MAKE UP FOR EVER化妝師: Janis Yuen (5/13)、Rex Chan (5/14)
  • 髮飾狂熱主題 (5/27~28):
    ghd造型師: Andy Lau (5/27)、Nicole Chan (5/28)
    MAKE UP FOR EVER化妝師: Rex Chan (5/27)、Janis Yuen (5/28)

時間:以上日子 3:00 – 7:00pm

Facebook: ghdHongKong
Instagram: ghdhairhk

Sponsored by: ghd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