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少女心在低調中盛放!經典VANS Old Skool繡上優雅花朵~街頭風格也能展現春日的感覺!

少女心在低調中盛放!經典VANS Old Skool繡上優雅花朵~街頭風格也能展現春日的感覺!

Fashion 時尚 Trendy 人氣熱話 Shoes 鞋履
By Presslogic on 13 Apr 2017

踏入春季,各大品牌都推出一些以花草為主題的產品,連走街頭風格的VANS都推出花花系列!今次VANS將花朵細緻地繡上Old Skool鞋款上,以簡約的白色及百搭的黑色作為底色,令細膩的繡花圖案更具立體感,既為鞋款在低調中加添生氣,又可在街頭風格中加入少女的感覺~!

廣告
廣告

http-bae.hypebeast.comfiles201704amac-customs-3

簡約女生必定大愛的白色,配以唯美的繡花圖案也不覺浮誇,反而多了一份唯美的感覺。
http-bae.hypebeast.comfiles201704amac-customs-7

喜歡Vans的復古風尚,絕對不能錯過黑色及繡花圖案的配搭啊!喜歡隨性風的女生可以考慮到amac-customs購買!
http-bae.hypebeast.comfiles201704amac-customs-4
DSC_7047
DSC_7042

Source: amac-customs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