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TVB曾邀回巢拍劇!向海嵐爆戲癮還在~精選4位離巢女星,你又最想邊個回歸拍劇?

TVB曾邀回巢拍劇!向海嵐爆戲癮還在~精選4位離巢女星,你又最想邊個回歸拍劇?

Trendy 人氣熱話
By Evelyn on 13 Apr 2017

向海嵐早前出席活動時爆TVB曾邀回巢拍劇!新聞一出網民也大叫很懷念~其實有很多離巢女星所拍的電視劇也深入人心,精選以下4位離巢女星經典劇集,你又最想邊個回歸拍劇?

廣告
廣告

Untitled design-2

1. 向海嵐

「四料冠軍」向海嵐是首位代表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而奪得季軍的香港小姐。作為「四料冠軍」的她一入行就身負重任,於很多戲中都擔當女主角。而她的表現亦獲得大眾喜歡~
IMG_4632

楊貴妃

是向海嵐第一套任第一女主角的戲。此劇不但紅了演員,而其主題曲也紅極一時。

70dda60e-9514-4f48-8acc-de273200d6a9

無頭東宮

廣告
廣告

《無頭東宮》可以說是向海嵐的代表作,其飾演的奸妃更讓向海嵐的演技受到讚賞和認同。

054101015734474D6A0A41045E8C2663

流金歲月

此劇可說是TVB的經典劇集之一,亦是必翻看劇集!男主角羅嘉良更憑此劇勇奪「本我最喜愛的男主角」一獎,第三度奪得視帝。

golden_popup_13

2. 張可頤

曾是「千禧年代無綫五大當家花旦之一」的張可頤說不定是除了自爆被邀回巢拍劇的向海嵐外,最大機會回巢的女星~全因於2011年也回巢與黎耀祥指攝《法證先鋒III》!

15826834_1306416452755493_4257089638126935096_n

廣告
廣告

九五至尊

九五至尊是當年有名的穿越集,題材新穎深得人心~張可頤憑此劇奪得最佳女主角!

dvd-1-6654

金枝慾孽

說金枝慾孽當年直捲全香港也不為過,而這部亦是TVB第一部有四位最佳女主角参演的劇集。其中張可頤所飾演的「安貴人」一角是現在也忘懷不了的吧!

5951963b6

來生不做香港人

近年要說起張可頤的代表作,非來生不做香港人莫屬。其作演出的女強人,正正反映了現今時代女性的喜與悲。

廣告
廣告

d04adad9-f087-46cb-8ee2-47db2e657bc7

3. 陳慧珊

陳慧珊亦是「千禧年代無綫五大當家花旦之一」,全因她曾主演了多套廣受歡迎的電視劇集!只可惜近年她很少出現於幕前,而早期她受曾俊華所邀露面拍攝的「拍住上」短片輕易獲得50多萬觀看次數~可見如果她能夠復出回巢網民定必期待!

Screen Shot 2017-04-13 at 12.08.05 PM

鑑證實錄

陳慧珊經常飾演專業人士,而這套鑑證實錄則飾現為繼承其父親遺志的女法醫。

evid2_poster_l

妙手仁心

廣告
廣告

妙手仁心是經典劇集之一~而陳慧珊於此劇出演一位女大律師,進一步為她常飾專業人士角色所定型。

c_1413764067_146131216

衝上雲霄

「天氣不似預期,但要走總要飛~道別不可再等你,不管有沒有機~」作為主題曲的歲月如歌到現在也是超HIT歌曲,足可見證衝上雲霄的影響力!

050E000051CBD1A26758390E5D0600AD

4. 蔡少芬

蔡少芬是無綫2000年代的「四大花旦」之一,亦是最年輕的香港視后。最重要的是Ada也經常參與TVB的劇集,要好好期待現在拍攝中的《老表,畢業喇!》~

16473240_1422027764485803_2678736865557389_n

廣告
廣告

 

天地豪情

此劇首播初期每集都得到大量觀眾支持,大結局天創出平均收視38點的好成績!而Ada更憑此劇獲得1998年度的「最佳女主角」!

SecretoftheHeart

洛神

此劇讓蔡少芬獲得「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」,可見觀眾的喜愛度呢~

电视剧洛神_2002

棟篤神探

相信棟篤神探中的「打工仔金句」到現在也是耳熟能詳,此劇蔡少芬的喜劇細胞大爆發!當然要多謝好拍檔黃子華吧~

200712111425235272c

其實還有很多女明星也很值得被邀回巢,拍更多好電視劇!

Source:Facebook/weibo/Internet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