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跟痘痘說再見!韓國品牌新推「液態隱形痘痘膠布」,瞬間變走痘痘沒難度!

跟痘痘說再見!韓國品牌新推「液態隱形痘痘膠布」,瞬間變走痘痘沒難度!

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Skin Care 護膚
By Evelyn on 13 Apr 2017

瞬間變走痘痘有可能嗎?現在這個機會出現了!韓國品牌 Not4U 新推出一個專為痘痘而設的液態隱形膠布「Real Skin Patch」,讓你馬上跟痘痘說再見!

廣告
廣告

1

這支「Real Skin Patch」的使用方法很容易~不要用手指直接用筆頭擦上臉,乾後就可以上粉了!就這樣,痘痘瞬間被變走!

7

4

copy(1491818075)-332

可以看到使用後真的超透明,一點也不似使用了液態隱形痘痘膠布呢!由於是用塗的,所以也會比現有的隱形痘痘膠布薄,只有0.05MM!

2

 

copy(1491818075)-3

 

因為有茶樹水、茶樹精油、積雪草萃取物和硫磺溫泉水等成分,能夠有效消炎和穩定皮膚狀態!更可以看到10日後皮膚狀態變好,痘痘也變少了!

4343

每支「Real Skin Patch」的售價為 14,900 韓幣,只需大約100元港幣!能夠讓痘痘減少的美妝輔助產品,看來又要馬上購入了~

17796745_1458486020888223_5284308805217087757_n

Source:Not4U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