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多謝妳搵我做姊妹!6件做姊妹要注意嘅事情~為閨蜜留一個永遠幸福嘅回憶!

多謝妳搵我做姊妹!6件做姊妹要注意嘅事情~為閨蜜留一個永遠幸福嘅回憶!

Lifestyle 生活 Girl's Talk 女生密語 Friendship 閨蜜友誼
By Presslogic on 18 Apr 2017

每位女生幾乎總有一次成為姊妹團的機會,收到邀請後,有時比準新娘更緊張。畢竟是親人或摰友的人生大事,搞垮了的話要如何是好?所以當姊妹也有很多值得注意的事項,現在來看看「姊妹團守則」,成為一個稱職的姊妹!

廣告
廣告

1. 不要搶新娘子風頭
新娘子是婚禮上的唯一女主角,要記住自己只是配角!盡量別搶新娘風頭,無論是姊妹裙、飾物、化妝等等都以低調但不失禮為原則,不要將自己的喜好、原則放太大啊!
bkn-20161002191506980-1002_00862_001_02b

2. 不要只顧拍照
穿上美美的姊妹裝,當然想拍照留念。但記住要以完成當日的任務為首,除非攝影師主動要求,否則不要只顧拍照而忘了做該做的事情!
1468986051_5a3f

3. 事前熟讀rundown
由早上六時多到晚上十時多,整天的流程比上班還要忙碌!事前一定要熟讀rundown,有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事前向新娘提出!
146464_1

4. 全天候笑容滿面
姊妹團其實正正代表新娘一方,因此絕對不能失禮!之前一天要充分休息,當日以親切友善態度招待賓客,即使妳感到疲倦,但絕對不能目無表情或臭瞼啊!
14241038_1123252031061276_533509357_n

5. 尊重其他姊妹
姊妹團當中,可能會有素未謀面的人,大家的想法、喜好可能不盡相同,但為免令新娘難做,適當時候就退讓一下吧!
1468986053_974f

6. 想清楚自己的能力
其實姊妹的責任非常重大,更需要不少時間和精力準備。假如自問在時間、能力、心力上不能勝任,就不要輕易答應做某些工作或做對方的姊妹啊!
1409998288_ef56

Source: pinterest、weibo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