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機會黎啦微胖女!楊洋訪問中大談理想型揀偶條件,甜稱:肉肉的女生更可愛吧!

機會黎啦微胖女!楊洋訪問中大談理想型揀偶條件,甜稱:肉肉的女生更可愛吧!

Trendy 人氣熱話
By Evelyn on 18 Apr 2017

機會來啦微胖女!以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迷倒一眾少女的楊洋,近日接受訪問提及心目中的理想女孩~快看看訪問中他溫柔體貼又可愛的一面吧

廣告
廣告

IMG_4834

早前楊洋在《ELLEplus》的訪談中回答關於理想型揀偶條件的問題,更大爆自己是屬於「勇敢追,大膽愛」的類型!

Screen Shot 2017-04-18 at 4.10.51 PM

當問到楊楊喜歡還是骨感還是肉感的女生,楊洋羞答:肉肉的女生更可愛吧!

Screen Shot 2017-04-18 at 3.41.18 PM

而楊洋也超體貼的,當被問到喜歡女生穿什麼鞋~霸氣答出:不磨腳的鞋就好!

Screen Shot 2017-04-18 at 3.34.56 PM

這一句萌萌的,小編大概可以看1000次!

Screen Shot 2017-04-18 at 3.30.07 PM

超可愛帥氣的對答數也數不完,直接到 這裡 一齊看看整個訪問吧!

Source:v.qq/weibo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