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出街補防曬冇難度!韓牌超靚「粉藍拉花防曬氣墊」,Baby Blue外殼X玫瑰金太燒喇!

出街補防曬冇難度!韓牌超靚「粉藍拉花防曬氣墊」,Baby Blue外殼X玫瑰金太燒喇!

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
By Daphne on 19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韓國興起的氣墊趨勢實在是一發不可收拾!由氣墊粉餅、氣墊腮紅、香水已經不足為奇,現在有韓牌還推出了「氣墊防曬」方便在外面而且已經上妝的時候補,未必太貼心了吧~而且顏值內涵也是一百分,絕對要入手啦!

廣告
廣告

快步入太陽超毒的夏天,韓妞們皮膚還能保持嫩白的原因就是她們超注重防曬!

577

雖然我們上妝之前可能也會塗防曬,可是出門之後也可能嫌麻煩或是已經上妝了可能就不會特別去補~

79769

而氣墊防曬的好處就是可以在不影響妝感的情況補充防曬,而且輕拍幾下就好了,完全不像液體防曬般麻煩啊!

31241

這個「VT Essence Sun Pact」防曬氣墊就是由韓國美妝品牌VT COSMETICS推出的,而且防曬系數高達SPF50+PA+++,不想曬黑就靠它啦!

廣告
廣告

sunpact_c

估計藍色控看到這個絕對要發瘋了吧!清新唯美的BABY BLUE外殼+金色包邊,重點是:裡面的藍白色拉花,就像LATTE一樣超可愛的啊~

432636

不誇張,這個爆水度直接是滿分,就像雪糕一樣質感的給予缺水肌膚滿滿的水感~

藍色拉花絕對不只是為了美觀,它除了有防曬的效果還可以修飾暗沉蠟黃的膚色,一抹即提亮氣息~用上去還有冰涼的感覺,有助舒緩曬後的肌膚啊!

HEF

同場加映還有同系列超粉嫩的「Collagen Pact mini」,是個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氣墊粉餅,滿滿精華+爆水感,絕對是乾肌必備!

357 8579 568

而且超簡約有質感的外表,光拿出來看看心情就已經好好了啦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 VT COSMETICS官網 查看喔~

source: VT cosmetic、instagram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