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小櫻命令你立即解除封印!日美妝品牌推「百變小櫻」彩妝,童年回憶來襲絕對唔可以錯過!

小櫻命令你立即解除封印!日美妝品牌推「百變小櫻」彩妝,童年回憶來襲絕對唔可以錯過!

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
By Evelyn on 19 Apr 2017

蘊藏住黑暗力量既鎖匙,係我面前顯示你真正既力量,契約之下,小櫻命令你即刻解除封印!」相信每一位女生在腦海中也幻想了很多次成為小櫻,念著解除封印的咒語~現在機會來了!日本美妝品牌 Creer Beaute 推出「百變小櫻古羅卡系列」彩妝,童年回憶來襲絕對沒有不買的理由!

廣告
廣告

2288031_8

是次推出的「百變小櫻古羅卡系列」是由封印權杖造型潤唇膏和古羅魔法書造型胭脂包辦!值得一提是胭脂非常有質感,竟然是選用了古羅卡作保護Cover!

20141127_ccsakura_lp03_01

潤唇膏是每個女孩包包也該必備的ITEM,所以就不要錯過這次能當小櫻的機會了!

2288031_2

2288031_3

2288031_4

 

接著來到的是古羅魔法書造型胭脂,最特別的是胭脂內裡的保護Cover竟然是小櫻得到的第一張古羅卡「THE WINDY」!

2288031_5

2288031_7

2288031_6

整套《百變小櫻》彩妝定價為 3,780円(税込),只需約270港元就可以變身成小櫻~小櫻粉絲絕對不能錯過!不過現在只是預訂階後~預計 5 月發售,想買的朋友就要到 Bandai JP 訂購了!

2288031_1

Source: Bandai JP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