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今個夏天我要著背心!日本大熱「5MINS淋巴按摩操」,一星期同BYE BYE肉講BYE BYE!

今個夏天我要著背心!日本大熱「5MINS淋巴按摩操」,一星期同BYE BYE肉講BYE BYE!

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
By Daphne on 19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每天看到那些四肢瘦瘦的女生都很羨慕,因為夏天她們穿起背心來整個超好看的啊~(其實瘦穿甚麼都好像很好看)但是天氣熱熱的又不想出去做運動?這個日本大熱的「5MINS按摩操」,就最適合又懶又想瘦的妳!

廣告
廣告

STEP 1: 由三頭肌按到肩胛位置

明明二頭肌不肥,但三頭肌卻超鬆弛?因為三頭肌是我們日常生活不太會用到的肌肉,所以血液和淋巴的流動性會比較慢,累積下來就變成女生最恨的BYEBYE肉!

FITNESS

大家可以在按摩前先抹點按摩油或者乳液,由三頭肌的位置慢慢按上去(◎ 圈圈處),不斷重複動作~有一點點疼痛感是正常的,這個動作可以加快淋巴和血液循環,清走多餘的脂肪和代謝廢物!

STEP 2: 從手臂帶到腋下

抬高手臂,從手臂慢慢拉至腋下,再往胸部方向拉提,重複動作2分鐘後換邊~

FITNESS

廣告
廣告

STEP 3: 「扭毛巾」

以「扭毛巾」動作把手臂贅肉由外向內、並且向上推,感到微微的炙熱感就對啦!這個動作對緊實手臂線條超有效的!

FITNESS

STEP 4: 以小工具按摩淋巴

如果沒有小工具也可以用手關節代替~以肩膀作起點,在上手臂來回滾動,然後向胸部方向帶,促進血液循環~

FITNESS

STEP 5: 緊實手臂

把手臂往後抬高並伸直(切記肘部不能彎曲!),維持10秒並重複5次~要肌肉感到被拉扯的感覺才能有效達到收緊的效果喔!

FITNESS

姊妹們,快把脂肪捏成空氣吧!

source: lbr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