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【香港女生ManChee衝出香港第一站:倫敦】

【香港女生ManChee衝出香港第一站:倫敦】

Bloggers 專欄
By ManChee on 19 Apr 2017

香港人壓力大眾所周知,曾做過朝10晚10的非人創作工作,使原本患有哮喘、腸易激綜合、濕疹、鼻敏感、月經失調,婦科病,體虛的我更弱不禁風,幸好多年得不同的老闆、上司所體諒,這種不是什麼大病,卻精神不足,使人難以支撐工作量的狀態真的難以言喻。受夠了這樣的自己,想要運動,卻負荷不了太劇烈的運動,就這樣找到了真愛:瑜伽。

廣告
廣告

Screen Shot 2017-04-19 at 4.15.46 PM

Screen Shot 2017-04-19 at 4.16.09 PM

一位我非常尊敬、非常體諒我的舊公司上司,想把這本書送給我,可我好想她留著在家練習呀,因為她經常埋頭寫作,肩頸應該會很緊繃。

為了在瑜珈導師的路上走得更遠,我來到倫敦開闊眼界和知識(順便學好聽的英式英語),去多間瑜珈中心學習,跟不同的導師上課。來到倫敦後,我上了許多練習力量的瑜珈日常課,但在我的教導專業上,我卻選擇了陰瑜珈Yin Yoga,一種不算是主流、也不太為廣大市民所認識的瑜伽。

Screen Shot 2017-04-19 at 4.16.19 PM

想念每一位在香港受訓成為200小時國際瑜伽導師的同學和導師,找到我嗎?

Screen Shot 2017-04-19 at 4.16.27 PM

著名Harrods百貨公司也有賣平衡七輪的茶葉,瑜伽在歐美真的十分受歡迎。

Screen Shot 2017-04-19 at 4.16.36 PM

雖然英國經常陰天,但好天時有陽光照入天窗,這樣醒來真的很減壓。這邊窮人也可住大屋。

Screen Shot 2017-04-19 at 4.16.55 PM

英國寒冷,常常窩在家裡練習,不願離開暖爐呀!

陰瑜伽與其他瑜伽派別有著相同的目標,超越身體,與宇宙結合。然而,在練習的瑜伽過程產生的刺激比表面或肌肉組織(我們稱之為陽性組織)更深。陰瑜伽瞄準結締組織,如韌帶,骨骼,甚至身體的關節,通常處於屬於一種被動、靜止的體式練習。喜歡教導和研究陰瑜伽,是因為它幾乎適合所有水平的學生,而且平日我們進行的運動:行山、打波、跑步,皆為陽性運動,會產生內在熱能,鍛煉肌肉,或強調延長及收縮肌肉,陰瑜伽能作為完美的補足,通常針對更深層髖、骨盆和下脊椎的結締組織。看似只是放鬆的動作,其實也可以頗富挑戰性,因為姿勢的持續時間長,可長達二十分鐘。練習過程不能雲遊太虛,又不能過於緊張,那種只能接受當下,無論是苦是甜,我想,正正是瑜伽的精粹。

Yin Yoga 10分鐘教學短片,一齊去水腫,瘦下半身!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IeijtC4PSo&t=418s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