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超夢幻Unicorn Hair「染髮焗油」,顯色度高仲唔傷頭髮好心動啊!

超夢幻Unicorn Hair「染髮焗油」,顯色度高仲唔傷頭髮好心動啊!

Beauty 美妝 Trendy 人氣熱話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
By Daphne on 20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夏天到了,除了衣服要換季之外髮色當然也要啊!想染一點夢幻的顏色可是頭髮已經傷到不能再傷?這個來自歐美超火紅的彩妝品牌Lime Crime上乙的「Unicorn Hair」染髮焗油絕對是首選!

廣告
廣告

歐美彩妝品牌Lime Crime推出了一系列以獨角獸為主題的彩妝品,而最熱賣的其中之一就是這個100%不傷髮的「Unicorn Hair」染髮焗油!

L002-02-0000.1.BUNNY

而且顏色種類多達13種,除了夢幻的pastel顏色之外,還有不少顯色度超高的玩味顏色!

12421412414

由於這個Color Treatment是以100%素食原料提煉出來,除了有鮮艷的顏色之餘也有護髮焗油的功效,好心動啊~

12466666

而且這個品牌還是無動物實驗的,整個大加分啊!

廣告
廣告

436565

官網說西方人沒有漂過的頭髮也可以上色,不過當然漂過的頭髮效果會更明顯啦~而Chocolate Cherry, Gargoyle, Blue Smoke, Leeloo, Jello, Pony和Anime這幾隻顏色就是官方推薦給沒有漂染過頭髮的人!

1135153

# 浪漫粉色系

粉嫩浪漫的浪漫粉色調,讓你掉進像獨角獸仙境般的唯美國度~

PINK

1244112455

# 中性灰紫調

廣告
廣告

低調中帶點中性的灰紫調,帥氣中滲透著個性的感覺~

PURPLE

13

# 夢幻灰藍調

像美人魚般的夢幻灰藍調,藍色控絕對受不了吧!

BLUE

12124

# 元氣橙色調

夏天好像可以來個跳一點的顏色?

ORANGE

# 玩味綠色調

無論你是任何一種顏色控,都絕對不會令你失望!

GREEN

顏色是不是都超!吸!引!這個超夢幻的「unicorn hair」定價 USD16.00(大約是HKD125),價錢不貴而且一罐有200ML超耐用~整個超心動啊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 Limecrimemakeup 查看喔!

source: limecrimemakeup、instagram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