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戀愛嘅滋味係點?台北「月老奶茶」俾妳品嘗戀愛嘅6種味道~仲有愛情忠告教妳點樣做!

戀愛嘅滋味係點?台北「月老奶茶」俾妳品嘗戀愛嘅6種味道~仲有愛情忠告教妳點樣做!

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
By Presslogic on 20 Apr 2017

最近台北有一部人氣自動販賣機,抓住女生渴望戀愛的心情,推出「月老奶茶」!單是聽見名字就覺得好吸引啦~要是去台北的話,記得要品嘗一下戀愛的味道啊!

廣告
廣告

黃羽禎禎禎?(@ych_8911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大盜陳的月老奶茶系列一共有 6 款,包括初戀的滋味、暗戀的滋味、戀愛的滋味、鐵了心都要愛、烏龍一場以及普通朋友。

Jia Wen?(@vivian_fuuu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陳奕婕?(@yi_chieh__che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廣告
廣告

為甚麼稱作「月老奶茶」?原來奶茶樽上會附有戀愛字句,將奶茶渴完後,就可以看到奶茶樽上的紙條--「月老的話」。想知道月老會跟你說甚麼?就要買一樽來看看啊!

賴 姿 芸 ?(@angel_88111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大盜陳除了設有自動販賣機,其實在附近亦有地舖!地舖售賣更多不同味道、主題的茶飲~如招牌的烏魚子奶蓋烏龍、鐵觀音拿鐵等飲料也相當受歡迎啊!

李惡魔(@devill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⭐️Dago 愛吃⭐️(@dagoloveea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黃毓婷(@bonnie__1026__bonni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==大盜陳自動販賣機==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61 號
==大盜陳==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217 號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日 11am-6pm
Facebook:大盜陳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