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清新又粉嫩~韓國Starbucks「夏日粉色系列」,粉色控真的不行了!

清新又粉嫩~韓國Starbucks「夏日粉色系列」,粉色控真的不行了!

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's Talk 女生密語
By Daphne on 21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剛剛香港才引入了早前韓國超HIT的粉紅和粉藍隨行杯,這邊廂韓國乘著夏天的來臨又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限定杯啦!這系列杯子又在韓國掀起了一陣瘋搶潮,看來去韓國的朋友真的太有福啦!

廣告
廣告

這個新推出的「夏日系列」以清新的粉紅粉藍為主調,配以不同夏日水果的主題,超有少女心的~

SBS

而且這次推出了不少新的吸管隨行款,有了它一定超有動力喝水的啦!

SBSSBS

這個杯蓋是以士多啤梨的圖案為靈感,配上超有少女味的淡粉色整個就是可愛!

SBS

另外一個以奶油形狀作杯蓋,配上簡約幾何的Pattern,粉嫩又清新~

廣告
廣告

SBS SBS12SBSSBS

說到夏天又怎能少了西瓜~~可愛的半圓設計,看到都已經透心涼了啦!

SBSSBS

這個磨砂質感的隨行杯,配上鮮艷奪目的桃粉和螢光黃色,就是屬於夏天的杯子啊!

SBSSBS

除了這幾個比較受歡迎的款式之外,其他的也超值得留意的啊~

SBS

印上可愛表情的杯子,喝水也有好心情啊~

SBS SBS SBS

粉嫩可愛的隨行水瓶,帶出門就最適合啦~

SBS SBS SBS

 

 

 

真羨慕快將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啊!可以幫小編也帶一個嗎~~(跪)

source: korea starbucks、instagram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