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點懶既女仔都瘦到!簡單1個動作輕鬆瘦大腿、臀部,纖纖大腿同蜜桃臀終於要翻黎!

點懶既女仔都瘦到!簡單1個動作輕鬆瘦大腿、臀部,纖纖大腿同蜜桃臀終於要翻黎!

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
By Presslogic on 21 Apr 2017

相信不少女生都要上班上學,大部份的時間都要坐在同一個地方,連可以動動的機會都沒有,很容易就會令屁股變大、大腿變粗,真的令人很煩惱。但要減大腿、又要減臀部,真的會花費不少的力氣跟時間。但其實只要一個簡單的動作,在堅持下便能夠讓你輕鬆地瘦大腿,同時又能夠瘦臀部。

廣告
廣告

就是一個簡單的把雙腿打開的動作,然後往下蹲,雙手放在胸前,重覆這個動作。

cbb81b63236b1c5103ffff4e930c7180

要記住一定要確保雙腿為90度的直度,才可以有效地令大腿跟臀部兩個地方完全用力。

giphy

當你認為自己已經能夠順利完全動作,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增加輔助的物件讓自己有更進一步的效果。

w621_5-uprazhnenij-dlya-trenirovki-yagodits-v-zale-1

大家可以利用啞鈴,或是以裝滿水的750ml的水瓶當輔助,記著不要忘記身體要挺直。

w621_50-shades-sumo-squat

若果想有更多的效果,大家可以利用全身來做這個動作,效果會更明顯。

w621_Upper-Body-Core-Squat-Reach

要注意這個動作升起的時候,是以腳尖支撐全身的力量。而最重要的是這個動作除了讓你瘦臀部跟大腿外,更可以讓你腰部跟手臂瘦下來,是很好的全身運動。

w621_4

大家要為了夏天的來臨,一起努力地把難搞的大腿跟臀部都瘦下落!
Sources: Pinterest/Instagram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