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春季OOTD!7日小清新藍白系穿搭,一秒變文青NO PROBLEM!

春季OOTD!7日小清新藍白系穿搭,一秒變文青NO PROBLEM!

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
By Daphne on 24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無論你是甜美系、爽朗系、甚至是女漢子系,藍色總是一個超百搭的穿搭顏色啦~快步入夏天,藍X白的搭配絕對是個超級小清新的選擇!以下7天氣質「藍X白」穿搭,愛美的女生快參考一下吧~

廣告
廣告

# DAY 1

在乍暖還寒的春天,純色的針織毛衣絕對是你的好伙伴~配上氣質的小碎花吊帶裙和白色內搭,整個仙氣都來啦!

ofs

# DAY 2

條紋恤衫一年四季都合穿,無論搭配牛仔裙或是牛仔褲也有不同的味道啊!

ofs

# DAY 3

廣告
廣告

趕著出門卻又不想隨便穿?只要把白色內搭配上吊帶裙,就是讓你看起來很有造型卻又不用花時間的搭配!

ofs

# DAY 4

清新淑女的蕾絲裙與剛強風格的牛仔外套,配起來有種微妙又和諧的衝突感~

ofs

# DAY 5

掛鈕牛仔長裙配小白鞋,讓你一秒化身小文青~

ofs

廣告
廣告

# DAY 6

偶爾還是有走走甜美風的心?短身V領吊帶裙可能可以幫上你忙!

ofs

# DAY 7

輕便又清新的T恤X牛仔短褲,絕對是女大生的青春象徵~

 

ofs

 

 

 

快翻出你衣櫥裡面的藍色和白色衣服吧!

source: pinterest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