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戀愛了嗎?南柱赫、李聖經被爆秘密交往!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假戲真做超甜蜜~

戀愛了嗎?南柱赫、李聖經被爆秘密交往!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假戲真做超甜蜜~

Trendy 人氣熱話
By Evelyn on 24 Apr 2017

雖然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已經播完了,可是劇中俊亨跟福珠這一對CP超甜蜜舉動真的讓觀眾看得入神啊!現實中也有很多網民希望他們在一起~沒想到這個願望真的要實現了!

廣告
廣告

88322-480174

據可靠度很高得 韓國D社 報導指出,南柱赫和李聖經秘密交往~而更有報導提出相信他們早於一月仍在拍《舉重妖精》的時候就已經相戀了!


同一經理公司的他們早已經感情深厚,不論戲裡戲外都非常合拍~看來一起拍攝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,感情就來個大躍進!

20170109052636265 1420000049aad4999fe0

對於兩人是否正在總愛中要看經紀公司的官方回應了!事關他們的經紀公司 YG 表示會了解事情後便會發怖他們的立場,就等著好消息吧!

58774951d948c

Source:韩国D社 / internet 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