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拍劇拍出愛火花?6對「戲假情真最合襯CP」,網民直呼 : 你地一起我OK!

拍劇拍出愛火花?6對「戲假情真最合襯CP」,網民直呼 : 你地一起我OK!

Trendy 人氣熱話
By Evelyn on 25 Apr 2017

拍劇每日對住十幾個鐘,即使拍出愛火花也是很正常!細數6對「戲假情真最合襯CP」,看看有那套拍劇讓他們拍出愛火花吧!

廣告
廣告

321

南柱赫、李聖經

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中的超甜蜜互動讓觀眾都想2人真實在一起,而最近更傳出他們2人相戀的消息!其實相同公司的他們一早就已經認識並成為好友,拍戲只是為他們提供了一個更好的機會長時間相處並拍出愛火花呢!

20170109052636265

1420000049aad4999fe0

宋仲基、宋慧喬

《太陽的後裔》被譽為「最強CP」的雙宋CP 的緋聞一直都鬧得熱哄哄,絕對可稱為最合襯CP!而他們出活動時所滲透出的絲絲甜蜜與宋仲基的體貼舉動,不時讓網民大叫 : 在一起了吧!

廣告
廣告

j_9

20160603006788

朴寶英、朴炯植

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的「狗狗cp」無論戲內戲外都非常互相照顧,而朴炯植即使在戲外也會稱朴寶英為「奉順」!超甜蜜的~

bkn-20161101102543590-1101_00862_001_01p

大力女子都奉順-第6集-線上看-文字劇情-分集劇情

孔孝真、趙演成

因拍攝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而被傳的孔孝真和趙演成,因為在戲外早就雙雙有男女朋友了!可是緋聞還是不斷,被傳假戲真做雙雙劈腿了!不過這一對真的在一起的話,網民還是超喜歡的呢~

廣告
廣告

194414

1408156251-3271666635

joy、李玹雨

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而傳出戀情的joy和李玹雨,2人超曖昧的表現讓觀眾大叫 : 這對能夠在一起就好了啦!

imgapi.nownews.com

92472-501469

李鍾碩、韓孝珠

憑《W - 2個世界》傳出緋聞的李鍾碩和韓孝珠,李鍾碩在戲裡戲外都對韓孝珠也是關懷備至~讓觀眾也很希望他們能在一起!

d1959466

80286-434503

金宇彬、李鍾碩

最後就來一對你意想不到的男男cp吧XD!說起李鍾碩就絕對會讓大家想起《學校2013》中的李鐘碩、金宇彬,其深厚的兄弟情,到現在也是常常被討論的一對啊

1427008867qtf_1

11907244-460x268

Source: Facebook/weibo/internet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