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天零油光妝容攻略!5個小撇步保持水潤透亮底妝~平日坐Office、放假出外都無懼脫妝!

7天零油光妝容攻略!5個小撇步保持水潤透亮底妝~平日坐Office、放假出外都無懼脫妝!

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Trendy 人氣熱話
By Presslogic on 26 Apr 2017

對於在辦公室上班的女性來說,夏天可說是令人苦惱的季節!辦公室寒冷乾燥,外面卻又熱又濕,完全就是挑戰最貼近肌膚的底妝!想知道如何在上班、出外遊玩的日子都維持零油光持久底妝,就要記住以下5個TIPS!

f0d975ebbd60d19177b3df70933e8235

星期一至五上班,雖然安坐在辦公室裡,但妝容卻面臨種種挑戰!因夏天天氣炎熱,同事都會開大冷氣,令室內濕度下降,引致皮膚乾燥、容易脫妝。外出午飯後,又因流汗令底妝及防曬溶掉。到了星期六、日,外出遊玩或去泰國、台灣等濕熱地區度假時,高溫、陽光猛烈又會令皮膚乾燥,從而刺激油脂分泌,導致滿面油光。而流汗、潮濕悶熱的天氣亦令底妝容易溶掉,實在令女生大感尷尬!

究竟有何方法,可以令自己從星期一到星期天、於室內室外都維持零油光的持久妝容?

1.妝前做好保濕
夏天之所以會脫妝、臉部泛油,其實都源於肌膚水分不足。就算在夏天,上妝前也要先用化妝水輕拍肌膚,再塗上乳液輕輕按摩,直到乳液完全滲透。肌膚戈保持油水平衡,上妝自然更服貼持久!
5-Natural-And-Hydrating-Facial-Toners-To-Get_Featured

2. 選用保濕粉底液
即使到了夏天,也要著重粉底的保濕功能,否則令肌膚缺水,便會造成油光滿臉!小編推薦使用TEINT MIRACLE奇蹟水亮粉底液,能有效保濕18小時,保持肌膚零油光,薄透程度尤如沒上妝一樣!而且飽含玫瑰萃取及保養活化成分,可減少色素沈澱,增進膚色均勻淨白,讓妳在夏天也能維持水潤透亮底妝!

Untitled design (16)

3. 流汗後補塗粉底液及防曬
流汗後可用吸油紙輕輕印走油脂,再補塗有防曬功能的粉底液,就不怕流汗後脫妝及曬黑啦!
8416d8bda86fd1a5fd1e6dd037e99b1f

4. 用蜜粉定妝
用蜜粉定妝時,以粉撲壓實鼻翼、額頭位置,然後用散粉刷輕輕帶過其他部位以掃除油光。
instagram021

5. 少用遮瑕
遮瑕產品通常比較油膩及厚重,碰到汗水時容易變成塊狀。若有需要遮雀斑、痘痘印,可以用棉花棒將底妝輕拍在需要遮瑕的部位上。
6f3513977a3d810f88e9673e3794157c

除了透薄的底妝,胭脂、唇色等細節對妝容亦有不容忽視的影響。不論上班、到戶外遊玩,用胭脂都會予人太濃妝的感覺,想給人清新自然的好印象,可以靠自然的唇色來維持好氣息!小編特別為大家選出4種顏色的L’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,唇色透薄且容易上妝,方便配襯日常上班及外出造型,令妳任何時刻都散發自然好氣質!


#290

Source: instagram

Sponsored by: Lancome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