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把「蜜」語刻在手鐲上!韓超HIT「閨蜜手鐲」再升級,高貴扣環讓你氣質馬上UP!

把「蜜」語刻在手鐲上!韓超HIT「閨蜜手鐲」再升級,高貴扣環讓你氣質馬上UP!

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
By Evelyn on 26 Apr 2017

近年很夯的韓國「閨蜜手環」一向主打偏歐美風,粗粗的手環配上一句有意思的短句~最適合用於鼓勵自己或是買一對跟來當「閨蜜手環」!出了這麼久,終於要來一次升級了!

廣告
廣告

70114011_B8

這次新設計跟之前比較緊幼細,更在手背後加上了讓人氣質馬上UP的高貴扣環!看來又要收藏到口袋清單裡了~

70114011_B1

款式分為金、銀,玫魂金三色。銀色的字句分別有
- Make A Wish
- BLESSED
- BELIEVE
- FAITH HOPE LOVE
70114011_B2

金色的字句分別有
- Chase Rainbows
-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
- I ♡ you TO THE MOON & BACK

70114011_B3

玫瑰金色的字句分別有


70114011_B4

這樣的扣環不但能讓你氣質UP!也可以更牢牢扣在手上呢~

70114011_B6

這款超有氣質的「閨蜜手環」訂價約 HKD $ 162 ~ 趕快跟閨蜜一起到 Vacanza Accessory 看一下詳情吧!

70114011_B7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