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頻頻補妝!5個持久妝容小撇步~夏日也能擁有10cm近看無瑕瓷肌!

不用頻頻補妝!5個持久妝容小撇步~夏日也能擁有10cm近看無瑕瓷肌!

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Trendy 人氣熱話
By Presslogic on 27 Apr 2017

每年夏天,女生都會有很多妝容小煩惱,既害怕流汗脫妝,又怕猛烈太陽會引致油光滿臉;進出乾燥的冷氣地方又會令皮膚缺水脫妝!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令自己的妝容維持一整天? 現在就教大家5個夏日持久妝容Tips,讓妳不用再花時間在補妝上!66413e32ed03209f42dcb8c4dc716f09

在炎熱潮濕的夏天,室外的猛烈陽光、室內的冷氣令皮膚乾燥,刺激油脂分泌,引致滿面油光之餘,更令女生容易脫妝。不想尷尬就要記住以下5個小Tips,令妝容持久24小時不是夢!

Tips 1: 妝前做好保濕
肌膚保持油水平衡,上妝自然能夠貼服持久!早上洗臉後,先用化妝水輕拍肌膚,再塗上乳液輕輕按摩,直到乳液完全滲透再上妝。
girlface

Tips 2: 用粉撲上妝
用粉撲或海綿上妝能夠吸收臉部中的油分,自然能減少油光,粉底與皮膚也更加貼服!

howtomovie_4_pic1

Tips 3:選用效果持久的粉底
要妝容持久,一枝好粉底尤其重要!選擇控油防汗的粉底修飾肌膚瑕疵、改善膚色不均的情況,不用補妝就不怕底妝愈補愈厚,妝容更貼服,減低上粉後的厚重感!
ae68d685b6256077b5c4554b9120798f (1)
小編就最愛用Double Wear持久防曬粉底SPF10 / PA++,它可維持24小時不脱妝、不變色,無懼戶外高溫,女生即使出汗、泛油,甚至進入乾燥的冷氣地方也不用害怕!粉底更有效隱藏毛孔、瑕疵,即使10cm近看,妝效依然完美無瑕。就算約會或到室外活動一整天,也不怕因脫妝出油而感到尷尬,亦不用經常上洗手間補妝啦!連日韓女生都靠這款*亞太區No. 1的防曬粉底來維持無瑕妝容和白皙肌膚啊!
DW_SP17_STICKY_SPRING_DW

Tips 4: 用蜜粉定妝
完成化妝後,別忘了用蜜粉定妝啊!用粉撲壓實鼻翼、額頭等T字位,然後用散粉刷輕輕帶過其他部位,以掃走臉部油光。
613857f4e66a536291b56ef611a65f8c

Tips 5: 少用遮瑕
遮瑕產品容易於臉部出現塊狀,令肌膚看起來欠缺自然的感覺。要是有需要遮瑕的話,可用棉花棒輕拍在底妝輕痘痘印或雀斑上。
e913a588a14d9143575651e9a79c7491

*根據亞太區beaute research主要專櫃品牌銷售額報告2016

Presented by: Estee Lauder
Source: pinterest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