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「收視天后」宣萱返黎啦!6套宣萱演出的爆紅TVB劇集~最想重溫邊一套?

「收視天后」宣萱返黎啦!6套宣萱演出的爆紅TVB劇集~最想重溫邊一套?

Trendy 人氣熱話
By Presslogic on 27 Apr 2017

46歲的宣萱自1991年成為無綫合約藝人後,創下不少高收視紀錄。2011年約滿無綫後就去內地發展,今次回巢拍首套全實境劇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,不少觀眾對她的回巢演出大感期待之餘,亦開始回味宣萱過往演出的神劇。大家又最想重溫哪一套呢?

廣告
廣告

《難兄難弟》
1997年與張可頤、羅嘉良、吳鎮宇等人演出的懷舊劇《難兄難弟》。故事以輕鬆幽默的方式演繹1960年代至1970年代的娛樂圈,宣萱演邵芳芳一角亦深入民心。
101730

《美味天王》
1997年宣萱在《美味天王》中則展現了不錯的喜劇功力,拍檔歐陽震華更大讚宣萱拍劇時大膽又夠放!
1475150833_5090

《刑事偵緝檔案IV》
1999年《刑事偵緝檔案IV》裏面,宣萱飾演女主角武俏君,也為她帶來了一個「最佳女主角」的獎項,奠定她在無綫一線花旦地位!
73c7227a9d424cee51bb56a16af9741e4ade45ac

《尋秦記》
2001年與古天樂、林峰、郭羨妮一起主演的神級穿越劇《尋秦記》可說是經典之作,是80後現在仍經常重溫的作品!宣萱飾演大情大性,天真活潑的烏廷芳亦十分到位!
191f000694dc27bb8505

《戇夫成龍》
2002與郭晉安拍擋出演,因為題材比較新穎,更一舉創下46點高收視!宣萱飾演的「老婆仔」深入民心,與郭晉安飾演的阿旺之間的互動亦十分有趣,宣萱的硬朗形象亦很配合角色性格,備受觀眾喜愛!
下載

《流金歲月》
2002年宣萱與羅嘉良等人領銜主演的《流金歲月》,號稱TVB沒落前最後一部長篇的時裝商戰劇。
704_1392610_187713

宣萱演出的神劇還有很多套~像《寵物情人》、《洗冤錄》等等~要重溫真的需要花很多時間啊!

 

 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