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絕對會令你想翻睇遊戲節目!7個充滿童年回憶香港遊戲節目,幾時先再有好睇既綜藝啊?

絕對會令你想翻睇遊戲節目!7個充滿童年回憶香港遊戲節目,幾時先再有好睇既綜藝啊?

Trendy 人氣熱話
By Presslogic on 27 Apr 2017

相信有不少人都是看香港的綜藝節目,而數當中最吸引觀眾的必定是不少的遊戲節目。香港亦有一段時間的遊戲節目受到大家的歡迎,這些遊戲節目都同時是不少人心中的童年回憶,你又愛看以下哪個的遊戲節目呢?

廣告
廣告

1.殘酷一叮

於2005年開播的殘酷一叮,當時絕對造成不少的熱話,以每秒100元港幣吸引素人參加者參賽,亦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。當時的節目口號為「全城盡慶、殘酷一叮」,而節目同時亦令不少人成名,當中包括喬寶寶跟莫凱謙。

16124318_1002254429918982_3524400577700167680_n

2.美女廚房

於2006年播映的節目,邀請一眾女明星到節目煮菜比賽,當中有不同的笑料,令到這個節目成為最高收視的遊戲節目。當中吸引的地方,除了是不少女明星的廚藝外,更有一眾主持跟嘉賓的搞笑試食環節,為節目增加不少的氣氛。

17932144_1281063948677958_6042903901823303680_n

cook2

廣告
廣告

3.超級無敵獎門人

應該是香港史上最長壽的電視遊戲節目,從1995年開播,當中有不少的續集、特輯等等,可說是當時最深得觀眾喜愛的遊戲節目。但因為隨後的特輯、續集等等的內容依然一式一樣,到後期亦受到不少網民的劣評。

1370186188_ee11

4.一擲千金

同樣為2006年播映的節目,當年第一輯由許冠文主持,相信大家對這個節目的最深記憶點為一眾的千金小姐跟「一蚊Joe」,當時的「一蚊Joe」令節目造成不少的熱話。

michael_01

165145_WM

 

廣告
廣告

5.一筆out銷

2001年播映的一筆out銷,對於觀眾最深刻的莫過於DoDo姐在節目中的口號,「你係眾望所歸、無得留低。你要一筆out消,goodbye」,當時這個節目亦挽救了不少大台於黃金時段的收視。

P8190086

6.百萬富翁

同樣於2001年播映,可以說是亞洲電視中最高收視率的綜藝節目,以邀請不少的素人參賽者參加。是香港當時第一個出現益智型的遊戲節目,吸引不少人的注意。

news_ATV_wong_b

7.千奇百趣

2009年開擂,是當時全新的節目,以日本的不同趣怪影片為主題。當時並沒想到同類型的節目,所以引起不少人的關心。

2012-e58d83e5a587e799bee8b6a3e69db1e58d97e4ba9e_big-fun-se-asia_cant-insert

現在回望以前的遊戲節目,真的發覺帶來不少的歡樂,希望未來的日子依然有好看的香港綜藝節目。

sources: TVB/Youtube/Pinterest

 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