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藍色控必去!韓國大邱超人氣嘅Blue Blue Cafe,藍白設計+Sky blues雲朵冰沙完全無得輸!

藍色控必去!韓國大邱超人氣嘅Blue Blue Cafe,藍白設計+Sky blues雲朵冰沙完全無得輸!

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
By Sammi on 27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韓國這家Blue Blue Cafe(블루블루스)絕對會令一眾少女都要失控了!不論餐廳的設計、佈置甚至食物飲品都是以藍白作為主題,一進入這家Cafe,仿如踏進了夢幻的天空,絕對緊緊的抓著了藍色控的心,都不想離開了!

廣告
廣告

ssscafe22

很多人慕名來到這裏都是為了要喝這個相當有名氣的Sky blues雲朵冰沙,女生們先拿起拍照啦~

ssscafe12

這個藍白相間的冰沙就像藍藍的天空佈下白色的雲朵,拿著拍照心情都被療癒了!

ssscafe01

ssscafe18

除了飲品要拍照,當然不可錯過這裏的佈置,藍白的牆身配上簡約的字句及清新的小物,真的隨便拍都會很美!

廣告
廣告

ssscafe20

ssscafe04

ssscafe23

很多女生除了為Sky blues雲朵冰沙而來,也有很多人是為了這個必吃甜點S'mores Dip而來啊!棉花糖配上餅乾,國外很多朋友都愛吃這個甜點,只要用底下的餅乾沾上棉花糖吃,絕對令你一試從此便愛上!

ssscafe11

當然還有藍色的Sky Blue小蛋糕~兩個放在一起,超令人心動的!

ssscafe02

ssscafe08

ssscafe03

看到它們家的擺設都是相當用心,完全就是一個夢幻的天堂般,不但有大自然的清新感,更有療癒的功效~

ssscafe10

下次去韓國,絕對要相約好姊妹一起來這家啊~

ssscafe19

Blue Blue Cafe(블루블루스)

地址:韓國大邱廣域市南區啟明中央1街19號

Source: Instagram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