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撒嬌女人最好命?你唔可以唔知道做女漢子既「好」~女漢子都絕對值得人錫!

撒嬌女人最好命?你唔可以唔知道做女漢子既「好」~女漢子都絕對值得人錫!

Lifestyle 生活 Girl's Talk 女生密語
By Evelyn on 27 Apr 2017

很多人也覺得男生獨愛撒嬌女人,女漢子到頭來只會沒男人愛~不過事實並不是這樣!因為女漢子的獨立自主,所而大大吸引了男人的注意力~所以說啊,女漢子不要少看自己~你們的市場其實超大的!以下4個你不能不知道當女漢子的「好」,其實女漢子很值得人疼愛的!

廣告
廣告

f63c44b15eaf49b9919cc17089a04421

獨立自主

女漢子總是覺得事事都可以親力親為,根本不需要麻煩別人~所以很多時候不論面對著什麼難題也先自己一個解決一個去承受。可是這樣獨立自主有時反而會讓不朋友和男朋友擔人,適當的向友人分享你的情緒看看對方能否助你一臂之刀吧~有時候反而事半功倍。

DMA-201609120391

總是堅強不易跌倒

女漢子深深明白,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就算痛哭難過也對件事沒有幫助,也不可能令事情消失當沒發生過。大部份的女漢子都非常堅強,面對事情有自己的一套~並不會花時間於無補於事的痛哭身上,只會積極地想著如何逃出現有困境!所以女漢子普遍都不會讓朋友或男朋友擔心~

0f67afd9de50856fdf914346433a892b

個性直率、不拘小節

她們不會作其他心機女孩一樣愛耍心機,處事直接並不喜歡轉彎抹角。看到好的事加以讚賞,發現不對的事便會不平則嗚。可能很多人會說這樣的性格處事會不夠八面玲瓏,可是這裡對事情不會斤斤計較反而更好相處。通常女漢子身邊總會找到一班很值得信賴又互相幫助的好友。

3add516597d7f1d3fd52c6f4322ccc92

不需要你保護之外更會反過來保護你

跟女漢子交朋友,你不用擔心用不用事事遷就她保護她~相反「保護」這個角色甚至是由她擔當!她們獨立處事且辦事能力高,又有著女生的溫柔細心~讓你被照顧時感到安心和滿足!

cd6c130fe6dba7a8b4d636c36b5b8756

Source:Pinterest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