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以後落雨都可以有好心情~迪士尼賣萌「開心雨天」系列,等迪士尼人物陪你過煩悶雨天~

以後落雨都可以有好心情~迪士尼賣萌「開心雨天」系列,等迪士尼人物陪你過煩悶雨天~

Lifestyle 生活 Girl's Talk 女生密語
By Presslogic on 28 Apr 2017

近幾日的天氣都非常反覆,不時下雨真的會令人感到心情煩悶,整個人都很難提起精神來。不知道迪士尼是否知道大家的煩悶,竟然推出了全新的「Happy Riany Day」系列,讓大家即使在下雨天都能夠開心地過。而這次的「Happy Rainy Day」系列的主角有近來大人氣的小熊維尼、可愛又反斗的大鼻鋼牙跟讓人暖心的杯麵,畫風更是用上不同的可愛粉嫩色,絕對讓女生們都想帶回家。

廣告
廣告

未命名

 

1.毛公仔系列
既然推出了全新下雨天系列,當然少不了有一眾的主角穿上雨衣來賣萌。 (各 JPY 3780)

Q317HR_PH_PIG_R Q317HR_C_D_R

 

2.雨傘系列

若果有這麼可愛的雨傘,天天下雨我也願意啊!(各JPY 1728)

廣告
廣告

 

Q317HR_UMBRELLA_PH_R Q317HR_UMBRELLA_CD_R Q317HR_UMBRELLA_BAYM_R

 

3.雨傘收納系列

不喜歡雨天的其中一個原因,每次用完雨傘後都不想被雨傘再弄濕自己了,有了這個雨傘收納,內裡更有毛巾為你輕鬆地吸走雨傘水份,絕對會令你不再討厭下雨天!(各JPY 1080)

Q317HR_UMB_CASE_PH_R Q317HR_UMB_CASE_CD_R Q317HR_UMB_CASE_BAYM_R

 

4.毛巾系列

廣告
廣告

即使下雨天淋濕了也不怕,有可愛的毛巾等著為你拭乾水漬!(各JPY 1620)

Q317HR_TOWEL_SET_PH_R Q317HR_TOWEL_SET_CD_R Q317HR_TOWEL_SET_BAYM_R

 

5.紙巾袋系列

連紙巾也有可愛的紙巾套讓你隨身帶著走,這個決定買了!(各JPY 1080)

Q317HR_T_CASE_UMB_PH_R Q317HR_T_CASE_UMB_CD_R

 

6.化妝袋系列

廣告
廣告

當然少不了各款的化妝袋,這款體積較少,方便大家要外出的時候用。(各JPY 648)

 

Q317HR_MINI_POUCH_PH_R Q317HR_MINI_POUCH_CD_R

 

這款的容量相對大,而且更是以皮的質料,用料也會比較好啊!(各JPY 1404)

Q317HR_POUCH_CD_R

 

7.環保袋跟餐盒袋

廣告
廣告

穿著雨衣的小熊維尼跟小豬真的很可愛,而且利用粉色系,真的逼大家燒錢啊!(各JPY 1944)

Q317HR_ECO_BAG_PH_R Q317HR_CODE_TT_PH_R

 

8.雨傘貼紙系列

若果你自己已經有一把雨傘,但還是想要把可愛的它們帶上,這個為雨傘而設的貼紙絕對適合你!(各JPY 540)

Q317HR_KASA_STICKER_C_D_R Q317HR_KASA_STICKER_PH_R

 

 

9.週邊小物
還有不同的週邊小物,以不同的迪士尼人物為主的匙扣太可愛了!(iPhone 6電話套 JPY 3132、交通卡卡套JPY 1296、人物造型匙扣 各JPY 540)

Q317HR_IP6S_WINDOW_PH_R Q317HR_PASS_C_ACL_PH_R Q317HR_P_S_SC_TERU_R

 

10.文貝系列

還有小量的文具,但都只是有小熊維尼的款式啊!(膠紙 JPY216、原子筆JPY 1080、便利貼 JPY 216)

Q317_MASTE_RAINY_PH_R Q317_FRIXION3_PH_R Q317_D_CUT_FUSEN_PH_R

若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迪士尼商店選購,現在大家即使下雨了,心情也可以是美美的了!
 Disney-Happy Rainy Day
網址: http://store.disney.co.jp/c/c5336/

Sources: Disney Store Japan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