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日妞最近都在瘋!日牌推「Custom 眼睫毛液」,纖長?濃密?根根分明?你想點就點!

日妞最近都在瘋!日牌推「Custom 眼睫毛液」,纖長?濃密?根根分明?你想點就點!

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
By Evelyn on 28 Apr 2017

其實要選一支適合的眼睫毛液是一件好難的事!因為想有理想的效果,除了要選對的睫毛液之外~刷頭也是重要的因素!因為刷頭的粗幼、弧度、形狀也絕對會影響眼睫毛的效果!不過最近日牌 Leanani 推出的「 My Make up 」能自選刷頭跟眼睫毛液讓你自訂只專屬於你的眼睫毛液!

廣告
廣告

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

這次以「化妝革命」所推出的 My Make up,是可以自訂你想要的睫毛液同刷頭!一共提供了4種不同效果的睫毛液同8款刷頭供愛美的你自行選擇,總有一款符合你心意!

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4.20.37 PM

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3.58.11 PM

STEP 1 | 先選擇你想要的睫毛效果吧!提供選擇的 4 款刷頭分別為「Volume」、「Curl」、「Long」和「Separate」~不論你想要的效果是纖長、濃密還是根根分明通通都有,你想怎樣女組合就怎樣!

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4.21.09 PM

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4.21.12 PM

廣告
廣告

 

STEP 2 | 選擇具「決定性」的刷頭!Total 8款的刷頭可以選擇,不同的粗幼、弧度和形狀都有,讓你可以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眼睫毛的刷頭!

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4.45.29 PM

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4.45.33 PM

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4.21.37 PM

不能忽視的當然是這款眼睫毛液還含10款美容液,讓你擁有夢想的效果之外亦可好好修護你的眼睫毛!

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4.20.52 PM

太多選擇不知道該怎樣選嗎?不!緊!要!馬上看一下要如何搭便出現怎樣的效果吧!

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4.20.11 PM 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4.20.14 PM 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4.20.17 PM Screen Shot 2017-04-28 at 4.20.19 PM

每支價格為 1,382円(税込),約 97 元港幣~這個價錢絕對玩得過!想更清楚了解就到 Leanani 看一下吧~

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

Source: instagram/Leanani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