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
其實你只欠了點自信!4個自信養成法,你也可以輕鬆成為受歡迎的耀眼女生〜

其實你只欠了點自信!4個自信養成法,你也可以輕鬆成為受歡迎的耀眼女生〜

Lifestyle 生活 Girl's Talk 女生密語
By Daphne on 28 Apr 2017
Senior Editor

不是每個女生都天生自信滿滿,有些明明個性條件都很好,卻因欠缺那點點的自信而不被察覺。想完全散發你的魅力,成為受歡迎的耀眼女生,就要學學以下4個自信養成法,從今天起一點一點地改變自己吧!

廣告
廣告

1.不用刻意討好別人

8579

當你讓所有人都高興,卻委屈自己,只會讓自己愈來愈沮喪沒自信。就算不諂媚,誠實做自己,總有人欣賞信任你。只要活得自在開心,自信自然會來。

2. 堅持

79987

輕易放棄的人只會永遠嘗到失敗的滋味,相反堅持下去總有成功的一天。無論是興趣還是工作,努力做好每件事情,你會發現自己比想像中能幹,從而累積自信!

3. 喜歡自己

577

所謂要別人愛你,要先愛自己。欣賞並接受自己的一切,就算長相不出眾、性格內向慢熱,你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,一定有著個人之處。相信自己是個「好女人」,自然就會變得有自信!

4. 打敗消極

35235

有時看見耀眼的女生,總會不自覺地比較,心想“換做自己絕對辦不到”而感到沮喪,這些消極的想法要通通掃走!你就你,根本無需與人比較〜

❣️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.mag

🔔 訂閱 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

✨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✨ 👉 立即下載